圓夢愛心不間斷 愛心月餅溫暖八大縣市弱勢家庭

2021-09-11 17:16 鍾春蘭 記者

【本報記者鍾春蘭桃園報導】中秋佳節將近,疫情依然嚴峻,公益活動仍不間斷桃園市圓夢愛心關懷協會第92場愛心活動持續進行,全力支持「憨兒們自力更生」,學得一技之長,特別向喜憨兒基金會購買喜憨兒公益月餅,分送至桃園、苗栗、雲林、嘉義、高雄、屏東、花蓮、台東八大縣市弱勢家庭。讓所有贊助這場公益活動善心人士們的一份愛心,化為兩份感動。

 

圓夢理事長謝慧謹表示,雖然受到疫情衝擊,但仍然感謝178位愛心捐款人,包括王麗華、王淑珍…以及不具名的善心人士等等,共同買了720盒喜憨兒月餅,總共324000元,分送至桃園、苗栗、雲林、嘉義、高雄、屏東、花蓮、台東八大縣市弱勢家庭。再次感謝大家的愛心,讓弱勢家庭也能感受到中秋佳節的溫暖。

 

桃園市圓夢愛心關懷協會此次活動的主旨是,庇護溫馨用愛包容,您一個簡單容易的動作,對憨寶貝來講是一次次練習的成果;用心感受用愛實踐,努力為心智障礙者創造美好的生活空間,為每一位憨兒找到屬於自己的價值。桃園市圓夢愛心關懷協會的「每月一愛」活動,將持續幫助弱勢朋友圓夢,讓弱勢朋友也能感受到溫暖,更期待大家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