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林管處著色比賽徵件開跑

2021-08-05 17:58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讓孩子在家不無聊,屏東林管處著色比賽徵件開跑,第一名帶家人住夏都。暑假期間,疫情嚴峻讓許多民眾減少出門,為了讓孩子們在家不無聊,屏東林區管理處特地舉辦「森林小畫家 南島森林遊蹤趣」著色比賽,共分為幼兒園組、國小組及國中生組,只要在雲端連結下載報名表及圖稿著色,在110年8月9日至8月31日活動期間交件,獎品豐富包括夏都沙灘酒店住宿券、自助餐券及國產材文創品等,歡迎愛畫畫的孩子們一起彩繪專屬的夏日回憶。
屏東林區管理處擁有著四個別具特色的森林育樂場域,包括高位珊瑚礁與石灰岩地質特色的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具有清澈溪流與瀑布的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雲霧繚繞氣溫涼爽宜人的藤枝國家森林遊樂區、大武山下復刻二峰圳水路環繞的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
屏東林管處楊瑞芬處長表示,希望這一次的繪本著色比賽,讓家長陪伴孩子發揮天馬行空的創意,讓孩子們用畫筆描繪對於大自然的想像。同時也鼓勵大家,做好防疫措施,把握難得的暑假期間,一同暢遊各個森林育樂場域。
「森林小畫家-南島森林遊蹤趣」著色比賽,自110年8月9日至8月31日開放徵件,欲知活動詳情請至屏東林區管理處官網及FB粉絲專頁查詢。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與。活動詳情資訊https://pingtung.forest.gov.tw/all-news/0068011
或QR code。

 

讓孩子在家不無聊,屏東林管處著色比賽徵件開跑。(林管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