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步亞洲!嬌生新型戒菸噴霧在台率先上市!

2021-08-03 17:49 蔡秀娥 記者

生效速度快且使用方便  增強戒菸決心 提高成功率!

 

〈記者蔡秀娥台北報導〉近年民眾健康意識抬頭,成人吸菸率在十年內降幅達四成,而108年更有超過十七萬人使用二代戒菸服務,相關戒菸輔助市場需求也因應擴大。嬌生迎接即將到來的父親節,宣佈在台灣領先引進歐美、亞洲區睽違數年推出的戒菸新劑型〈尼古清戒菸噴霧衛部藥輸字第027835號北市衛藥廣字第110080005號〉,將成為戒菸者最好助力!戒菸噴霧生效速度快,且使用方便,隨時隨地幫助戒菸者立即擊退戒斷症狀,讓戒菸成功率加倍。屈臣氏也響應推出「熄滅菸癮點亮健康」門市活動,提供免費戒菸衛教諮詢,鼓勵爸爸們在父親節前一同加入戒菸行列吧!

 

世界衛生組織(WHO)2021年公佈的「戒菸的百個理由」中,「吸菸者罹患COVID-19 重症及死亡的風險更高」被列為首要戒菸理由!因此呼籲愛吸菸的爸爸們藉此機會下定決心,為了自己與家人與的健康,加入「共同抗疫,為愛戒菸」行列!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資料顯示,六成吸菸者過去曾嘗試戒菸,但近五成未滿一周就破戒。

 

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家庭暨社區醫學部主任顏啟華說明,以重度菸癮者而言,戒斷症狀約半小時就來襲一次,因此在更短的時間內快速紓緩症狀就是成功戒菸的關鍵!除了戒菸者的意志力,醫師一般會建議使用戒菸輔助品幫助紓緩戒斷症狀,而嬌生今年推出生效速度更快的新劑型戒菸噴霧,是通過衛福部核可的安全戒菸劑型,以噴霧方式噴入口腔內,能瞬間發揮作用,在戒斷症狀來襲的第一時間就消滅吸菸慾望,提升成功率!設計輕巧方便,隨時隨地陪伴戒菸者完成偉大挑戰, 增強戒菸決心。

 

在父親節前夕,屈臣氏推出「熄滅菸癮 點亮健康」門市活動,即日起至8/26日,於限定兩百家門市中,將由專業藥師提供免費戒菸衛教諮詢與尼古丁成癮檢測服務,完成檢測後藥師會推薦適合的戒菸輔助產品,並贈送一份小禮,陪伴癮君子完成戒菸偉大挑戰。

戒菸大使宥勝父親節前夕,呼籲「共同抗疫 為愛戒菸」

嬌生與屈臣氏推出「熄滅菸癮 點亮健康」門市活動,鼓勵民眾一同來戒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