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春冒雨二天施打疫苗三百人

2021-07-31 15:51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蘇清泉fb披露東港慈濟靜思堂,疫苗快打站由安泰醫院支援,冒雨前來等候的鄉親、清晨七點半就到場準備的醫護人員,還有清泉團隊在入口引導交通,分送飲水的夥伴,大家都辛苦了,讓我們快點把疫苗打好打滿,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
昨天繼續施打疫苗,收到通知的鄉親們踴躍報到施打疫苗,恆春民眾有收到通知的人冒雨到移回衛生所的恆春速打站打疫苗,施打對象為預約平台的民眾,在衛生所接種,這波施打一樣採民眾不動,工作人員移動方式執行,已從三十日起開打二天,計二天接種三百零八人,一切順利。
??由於中央氣象局預料未來幾天有豪大雨發生的可能,縣府緊急公佈暫停1922的預約平台,並調整疫苗施打時間,除預約在醫院與診所者時間不變外,原訂8月1-4日在速打站及衛生所施打者,一律延到8月5日施打,至於預約7/30、31及8月5日的民眾則依原訂時間施打,提醒民眾注意調整後的時間及安全,再依約前往施打。?
由於預料可能發生豪大雨,縣長潘孟安要求縣府團隊立刻調整各施打站預約接種數量及門診時間,以避免危險。因此,縣府發出緊急公告,除了預約在醫院與診所施打的時間不變外,其餘主要調整為,7/30~7/31日及8/5日已預約民眾,依預約時段及地點前往接種。另外,速打站及衛生所8/1~8/4日停止接種,已完成預約的民眾不必重新預約,只要持預約證明於8/5的原預約時段到原預約場所接種即可。

 

恆春衛生所昨日施打一樣採民眾不動,工作人員移動方式執行二天接種三百零八人,一切順利。(民眾提供)

蘇清泉(中)到疫苗快打站,率安泰醫院醫護團隊支援,冒雨服務民眾把疫苗打好打滿。(蘇清泉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