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帆石水車業者陳情接種疫苗

2021-07-31 15:10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昨日恆春又下大豪雨,不少民眾冒雨到移回衛生所的恆春速打站打疫苗,施打對象為預約平台的民眾,在衛生所接種,這波施打一樣採民眾不動,工作人員移動方式執行,已從三十日起開打二天,計二天接種三百零八人,一切順利。昨日船帆石尚有三十位造冊的水車業者,因等了一週,還沒有收到縣府函復何時可以施打疫苗,如今恢復防疫營業四天了,卻沒有打好疫苗,如何有效防疫,船帆石的水車業者總幹事吳錦松等人憂心忡忡。
縣府尚未列入專案,通知施打疫苗的船帆石水上摩托車發展協會總幹事吳錦松昨日受訪表示,縣府七天前通知該會造冊,已送三十人名冊函送縣府,大家都沒有選疫苗,卻沒有下文,如今屏東縣民宿協會三千會員、攤商及墾丁商圈協會六十九人,都已在恆春工商速打站接種疫苗,一天約施打一千人,四天已接種疫苗四千人。如今船帆石水上摩托車發展協會已在船帆石沙灘依防疫警戒降二級,開放沙灘供遊客上百人,冒雨來玩四天了,卻讓業者及教練都沒有施打疫苗,讓人擔心他們沒有打疫苗,可能與未合法登記的墾丁民宿業者上千人,都會成為防疫破口,籲請縣府比照合法民宿業者列入專案施打疫苗,一起打好打滿,早日提高墾丁地區覆蓋率,早日恢復防疫新生活。

 

船帆石水車協會總幹事吳錦松(中)籲請縣府比照民宿業者列入專案施打疫苗,提高墾丁地區覆蓋率。(記者陳明道攝)

恆春民眾冒雨到衛生所接種疫苗,這波施打一樣採民眾不動,工作人員移動方式執行順利。(民眾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