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城遊子回鄉與廖婉汝立委送愛心物質

2021-07-28 18:04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車城遊子尤瑞豐在桃園成立台灣希望義工團,昨日與同是車城出身的立委廖婉汝發揮愛心,結合地方志工分屏北區、屏南區、恆春區及原鄉針對一百七十戶邊緣戶致贈民生物資。加上台灣義工團提供一百七十份,感謝尤理事長帶領的團隊,遠從桃園專車帶來滿滿的物資與愛心,廖婉汝特別表示感謝。
因應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爆發後國內持續的三級警戒管制後,中國國民黨屏東縣黨部結合立法委員廖婉汝、社團法人屏東縣民眾服務社等社團,台灣希望義工團、屏東韓家軍、迎裕食品、黨員、黨籍民代及各地民眾服務社與區黨部共同辦理「你我攜手齊關懷、抗疫之路不孤單」關懷弱勢系列活動。總計昨日分屏北區、屏南區、恆春區及原鄉針對一百七十戶邊緣戶致贈民生物資。
上述物資,昨日起由黨部主任分送到關懷戶處,期盼在疫情嚴峻的時刻,能夠攜手陪伴弱勢家庭克服疫情。中國國民黨因為疫情的關係募集防疫我+1,除了給予鄉鎮防疫物資的協助之外,因應新冠肺炎(COVID-19)新一波疫情升溫,全國防疫期間經濟弱勢民眾易因整體經濟變化,生活陷入困頓,為加強關懷弱勢家庭注入社會各界暖流,本次募集物資攜手齊關懷,抗疫不孤單。以未接受政府社會福利照顧之弱勢家庭及民眾與因疫情致經濟困難生活一百七十戶。期待疫情衝擊下給予溫暖的關懷。

 

車城遊子尤瑞豐(中)昨日與立委廖婉汝(左六)結合地方志工針對一百七十戶邊緣戶致贈民生物資。(黨部提供)

車城遊子尤瑞豐(左三)昨日與立委廖婉汝(左四)結合地方志工針對一百七十戶邊緣戶致贈民生物資。(黨部提供)

車城遊子尤瑞豐昨日與立委廖婉汝(中)結合地方志工針對一百七十戶邊緣戶致贈民生物資。(黨部提供)

車城遊子尤瑞豐昨日與立委廖婉汝結合地方志工針對一百七十戶邊緣戶致贈民生物資。(黨部提供)

車城遊子尤瑞豐昨日與立委廖婉汝(左二)結合地方志工針對一百七十戶邊緣戶致贈民生物資。(黨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