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扶輪捐贈篩檢站周春米感謝

2021-07-08 18:35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國際扶輪捐贈篩檢站,立委周春米感謝扶輪有愛。國際扶輪3510地區wonderful總監蔡政旺及多位社長、秘書, 今日代表捐贈篩檢站給屏東地區醫院,由衛生局長 施丞貴代表接受,立法委員周春米應邀共襄盛舉,她特別感謝扶輪人的溫暖、貼心設計,協助全民防疫抗疫。
蔡政旺總監表示:正壓檢疫站有著扶輪人的愛心,也即時滾動式調整設備內容,以保護醫檢人員舒適環境及不受感染,可機動式任意支援變換地點為原則下,操作人員有6人設備,目前可以篩檢,往後可以注射疫苗,在疫情熱區可發揮相當的作用。
令人感動的是,篩檢站有著扶輪人的職業服務精神,由社友奉獻自己的專業,就成了無塵室機電、鐵件、設計等專業團隊, 結合採檢及檢驗可移動式正壓潔淨艙體, 更大方將設計分享給廠商,進行模組化生產。
立委周春米本身也是資深扶輪人。看著設置在屏東醫院的篩檢站,同時可以有6位 醫護人員進埸操作,站內還有麥克風,可以讓站內的醫護人員和站外接受篩檢民眾清楚的對話,很貼心很溫暖。
蔡政旺說,抗疫這條路必須是長期抗戰,我們除了衷心的感謝第一線的醫療團隊外,也希望在未來這條抗疫之路能發揮扶輪人的超我服務的精神,繼續來關注醫療團隊,讓我們一起努力,一起加油。据了解, 國際扶輪 3510地區配置捐贈30台捐篩檢站,分送至高雄、屏東及台東等縣市, 其中,屏東縣有13台。

 

國際扶輪捐贈篩檢站,立委周春米(右二)感謝扶輪有愛。(周春米服務處提供)

國際扶輪捐贈篩檢站,立委周春米(右二)感謝扶輪有愛。(周春米服務處提供)

國際扶輪捐贈篩檢站,立委周春米(中)感謝扶輪有愛。(周春米服務處提供)

國際扶輪捐贈篩檢站,立委周春米(左)感謝扶輪有愛。(周春米服務處提供)

國際扶輪捐贈篩檢站,立委周春米(右二)感謝扶輪有愛。(周春米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