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籍議員林采穎結合慈善團體送滿州防疫物質

2021-07-02 17:44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同島一命,抗疫一起來,牡丹鄉籍縣議員林采穎也是分水嶺長樂村長大的排灣族女兒,為照顧恒春半島偏鄉醫療資源不足,昨日結合慈善團體四家合贈防護衣與防護面罩五百餘件給滿州防疫人員,滿州鄉長余增春特頒發感謝狀致意。
愛心滿滿的牡丹鄉籍縣議員林采穎,日前特媒介屏東慈芯濟善會,十方緣慈善功德會,晨壹倉儲設備有限公司及三棋股份有限公司,昨日來到牡丹鄉公所與滿州鄉衛生所,致送防護衣與防護面罩五百餘件,另外到滿州衛生所致送注射椅兩張,其次到各村貧苦病患,逐一致贈各種醫療輔具包含電動床,電動車。滿州鄉長余增春特別感謝這些慈善團體,特頒發感謝狀,秘書張成森代鄉長代表鄉親向他們致意,謝謝防疫期間百里送暖,這份愛心洋溢的感動力量,讓受惠的滿州鄉親深刻難忘。

 

議員林采穎(左二)結合慈善團體合贈防護衣與面罩五百餘件給牡丹防疫人員,蔡秘書代鄉長頒感謝狀。(公所提供)

議員林采穎(左)結合慈善團體合贈防護衣與面罩五百餘件給滿州防疫人員,張秘書代鄉長頒感謝狀。(公所提供)

議員林采穎(左二)結合慈善團體合贈防護衣與面罩五百餘件給牡丹防疫人員。(公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