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快艇衝浪代表選手陳美彤Kimberly Gold Level世界排名賽再奪銀牌

2021-07-02 16:02 蔡秀娥 記者

 

〈記者蔡秀娥台北報導〉全球最大的快艇衝浪聯盟CWSA611-13日舉辦全球Gold Level線上世界排名賽,STARFiSH Agent星予旗下運動明星選手-陳美彤Kimberly勇創佳績,於 Gold Level世界排名賽再奪銀牌。這是2021年世界排名系列賽的第五場積分賽事,而且是Gold Level的金級賽事。

 

雖然全球疫情尚未停歇,但世界各國的快艇衝浪好手都沒缺席,這次有美國、捷克、俄羅斯、日本、韓國、法國、烏克蘭、瑞士、加拿大、白俄羅斯、台灣、德國、波蘭、比利時、澳洲、英國等16國選手參賽,台灣正逢三級警戒期間,台灣參賽選手陳美彤Kimberly,也在遵守防疫規則下,全程戴著口罩比賽,從初賽、複賽、晉級到決賽,在Masters Women Surf組十一位選手競賽中,拿下銀牌佳績!目前陳美彤在CWSA Masters Women Surf世界排名系統總積分提升到323.69,暫居第二位。

 

擁有豐富斜槓身分的陳美彤Kimberly,自2016年轉戰水上運動,比賽生涯至今在國內外滑水賽事項目累積15金、14銀、6銅。長期活躍於快艇衝浪運動的陳美彤Kimberly,不畏疫情下的艱難全程戴口罩訓練,目前也積極備賽,準備參加CWSA七月下旬的第七場線上積分賽,全力為年終快艇衝浪世界賽做準備。同為台灣選手的滑水好姐妹Anita,這次也奪得Outlaw女子組金牌,兩人持續為台灣爭光,在國際水上運動領域發光發熱!

 

這幾年在台灣快艇衝浪解相當活躍的台灣代表選手陳美彤Kimberly,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媽,不僅自己成為選手積極的參與國內外各大賽事,全家人也一同滑水,今年剛滿14歲的女兒陳宥蓁,也跟隨媽媽腳步,成為傑出的青少年選手,多次和媽媽一起征戰國內外比賽獲得許多佳績,目前在青少年世界排名第八位。

Kimberly 比賽規定穿安全背心 - 照片提供STARFiSH agent 星予運動經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