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不分你我 屏東慈芯濟善團捐贈防疫物資

2021-06-23 16:28 黃正忠 記者

【記者黃正忠屏東報導】自5月19日全國疫情警戒升至第三級以來,各單位防疫物資的儲備更顯珍貴,屏東慈芯濟善團有感屏東縣政府同仁應受到防疫保護,才能更有力量去服務民眾,23日捐贈隔離衣340套,護目鏡210組,防飛沫防護面罩210組,提供社會處社工在防疫期間,能持續進行各種必要訪視,主動關懷弱勢家庭,降低曝露風險,獲得較為完善的防護。
  政府預算有限,民間力量無窮,屏東慈芯濟善團團長吳雅燕號召善心人士,一同捐贈防疫物資,盼能提高社會各角落的防疫強度,讓社工夥伴們不因疫情而停止服務。
  藉由這次捐贈對社工人員暖心服務的精神表達感謝,也希望能起拋磚引玉之效果,讓大家重視防疫的重要性,一起對抗病毒,使防疫工作更加落實,大家的健康更有保障。 
  屏東縣政府社會處非常感謝屏東慈芯濟善團,在令人低迷的疫情期間注入一股暖流,獻出愛心捐贈防疫物資,讓社會處274位同仁受惠,齊心為防疫打拼。同時也呼籲,民眾務必遵守防疫新生活,社工會陪伴大家一同度過非常時期,盼有朝一日能恢復生活常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