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堵北農染疫屏東51人快篩全陰

2021-06-22 18:02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防堵北農染疫風暴,昨天五十一人在屏東三家醫院快篩全陰。縣府表示,昨日三家醫院共有五十一人快篩,全數陰性,另送PCR的檢測結果則尚未完成,今天仍會持續辦理篩檢。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發生新冠肺炎群聚感染事件,已45人確診,屏東縣政府為防堵疫情延燒,針對近1個月曾到過北農的對象進行清查,到22日下午5時止,名單包含合作社、農會職員及貨運司機共215人列為快篩對象,並籲請接觸者儘速前往指定醫院篩檢,22日共51人快篩,全數陰性,另送PCR檢測中。
屏東縣政府農業處長鄭永裕表示,北農發生新冠肺炎群聚感染事件,由於沒有匡列名單,縣府連日就可能的合作社、農會、貨運公司一一詢問調查結果,近1個月(5/21-6/20)曾到過北農共有215人。
他說,除了目前調查到名單外,也希望不在名單內,但在這段時間有接觸北農的縣民,也要就近縣內北中南的三家醫院篩檢,包括屏東市國仁醫院、潮州鎮茂隆骨科醫院、恆春鎮南門醫院,只要說明去過北農的接觸史,用健保卡繳納掛號費就可以篩檢,並請務必先進行居家隔離或自主健康管理。  

防堵北農染疫風暴,昨天五十一人在屏東三家醫院快篩全陰。(縣府提供)

防堵北農染疫風暴,昨天五十一人在屏東三家醫院快篩全陰。(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