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企業集團贈3萬份愛心料理包 共同關懷社區長輩

2021-06-21 19:59 黃緒勳 記者

民間企業集團贈3萬份愛心料理包,關懷社區長輩。(記者黃緒勳攝)。
 【本報記者黃緒勳台南報導】全國因配合防疫工作而停止據點共餐,關心台南據點長輩的用餐需求,民間企業捐贈3萬包簡易加熱即可食用的調理料理包給台南市政府社會局。

 台南市政府社會局局長陳榮枝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全國三級警戒至6月28日,台南市173處社區照顧關懷據點配合防疫暫停共餐服務。有民間企業關心據點長輩防疫期間餐飲需求,贈3萬份料理包。

 陳榮枝表示,3萬份調理料理包葷素都有,可照顧不同餐食需求的長輩,讓長輩在據點供餐服務暫停期間,營養餐食不間斷。

 陳榮枝說,3萬份料理包已由社會局料理包關懷列車分階段送達新營、柳營、鹽水、左鎮、玉井、楠西、南化、大內、麻豆、善化、北區、安南、白河、後壁、東山、永康、新市、新化等行政區。

 他說,為確保人員接觸安全,在料理包送達社區長輩手中的運送過程,社會局與據點人員嚴謹落實消毒、戴口罩、頭罩、手套,以及量測體溫,並規劃據點領餐不下車的得來速服務,將人員接觸減到最低,嚴格落實防疫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