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cs 透明克駱格引爆夏日時尚魅力

2021-06-21 17:07 蔡秀娥 記者

透明鞋體搭配鮮豔襪款與鞋扣  展現個人潮流風格

 

〈記者蔡秀娥台北報導〉美國休閒鞋第一品牌「Crocs」推出夏日新品-經典透明克駱格,將品牌最具代表性的經典克駱格,重新翻玩設計,打造出具霓虹亮眼的透明鞋面。搭配上可愛的、鮮豔的或是俏皮的襪子,都能為鞋款帶來不一樣的風格魅力。除此之外,夏日就是要盡情展現出色彩繽紛的元素,扣上Crocs具有童趣感的Jibbitz鞋扣,彩虹、桃子、鳳梨和草莓等等,創造出專屬於個人獨一無二的特色。

 

而Crocs的專利“ Croslite™”材質也被應用在透明克駱格之中,穿著起來有著令人驚豔的輕巧舒適,鞋款的孔洞增加了其透氣性,有助於排水和其他雜物,易清潔並且快乾,在夏季多颱風多雨的台灣,絕對是必備鞋款。

 

Crocs全新上市的「透明克駱格」共三色,建議售價: NT$ 1,780元,6/21起Crocs yahoo旗艦店獨家販售限量販售。

Crocs 透明克駱格引爆夏日時尚魅力。

Translucent 系列以品牌大使楊冪作為靈感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