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義務為「線上美術館-跟著志玲姊姊走進南美館」配音

2021-06-21 16:22 顏大堡 記者

【本報記者顏大堡台南報導】因應易情3級警戒,全台各大展館及景區紛紛閉館及暫停開放,台南市政府觀旅局特別攜手台南美術館推「線上觀光」,並邀請名模林志玲為「線上美術館-跟著志玲姊姊走進南美館」影片配音,林志玲表示不收取工作費用,請觀旅局將預算轉作公益防疫之用。

台南市長黃偉哲、台南旅遊及台南市美術館的官方粉絲頁上,今(21)日搶先發佈「線上美術館-跟著志玲姊姊走進南美館」預告片,片中,林志玲親自現身影片中為防疫加油打氣,提醒大眾非必要勿外出,保護自己與他人健康。她更提到自己很想念台南,希望疫情之後可以回台南吃美食、逛古蹟,到台南市美術館看展覽,呼籲大家與她一起,謹慎防疫,溫暖待人,團結抗疫,一起加油!

觀旅局長郭貞慧表示,人美心美的國民女神林志玲心繫台灣,日前慷慨解囊捐物資挺台灣醫護,觀旅局此次與南美館合作並邀請林志玲擔任線上美術館影片主講人時,身為台南女兒的志玲姊姊不僅隨即答應,並表示不收取工作費用,請觀旅局將預算轉作公益防疫之用,甚至連租借錄音室支出也自行掏腰包解決,一心為家鄉付出的心意令人感動,也再次讓我們看見志玲姊姊與其外貌一樣美麗善良的內心。

「線上美術館-跟著志玲姊姊走進南美館」影片預計於6月24日、7月1日及7月5日下午7點分為3集釋出,想念志玲姊姊美聲的朋友們可以上網觀賞並期待後續影片上線。南美館也將在i聽聽製作一集由林志玲擔任客座主持的「用耳朵看展-跟著志玲姊姊走進南美館」,讓姊姊甜美的嗓音溫暖陪伴廣大聽眾。

林志玲為「線上美術館-跟著志玲姊姊走進南美館」影片配音,還請市府將其工作費用轉作公益防疫之用。(台南市政府提供)

煌偉哲邀請大家跟著志玲姊姊一起走入「線上美術館-跟著志玲姊姊走進南美館」。(台南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