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SPACE跨界聯名IG色調女神推出超夢幻海洋系列爆乳比基尼

2021-06-18 15:52 鐘翠珠 記者

【本報記者鐘翠珠台北報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全台三級警戒延長,此時在家網購或透過社群互動,儼然成為日常生活中重要的休閒娛樂!知名流行女裝品牌AIR SPACE(6/15)宣布與IG上擁有近10萬粉絲追蹤的「色調女神Iris Chen」跨界合作,以「海洋」為主題,推出「OCEAN VIBE」系列聯名款爆乳比基尼,將品牌原有的「獨家專利整形級喬奶神器」與IG色調作結合,繼續攻佔各大網美的社群版面。

此次聯名主題「OCEAN VIBE」以海洋元素為靈感,將海中的貝殼、海星、珊瑚礁等題材畫成圖騰的樣式,串在色彩鮮豔的麻繩上,讓這些俏皮可愛的海洋元素,圍繞在女孩的身上!除了「星索海灣」印花色之外,另也推出純素色的「珊瑚橘」,兩色泳裝都配上18K金的海星及貝殼造型五金,讓系列比基尼充滿海洋意境小巧思。

睽違許久,AIR SPACE再度推出聯名商品,就是寵粉無極限!此次聯名款泳褲,推出「買一件抵兩件」的超高CP值設計!將泳褲做成可正反兩穿的「2WAY雙色款」,當女孩穿著淺色印花時,就能不經意地露出珊瑚橘的內裡顏色;相反的,穿著珊瑚橘素色時,也能隱約看見露出的印花色,形成撞色感的滾邊設計,性感的高衩款泳褲,搭配上胯骨鏤空的飾帶造型,即使在俏皮的配色下,也暗藏不住性感的好身材,此外,為滿足女孩們熱愛穿搭的時尚靈魂,也大方送好康!凡購買任一顏色的聯名款比基尼上身,都能額外獲得另一色的繞頸綁繩,讓女孩一次擁有兩種比基尼配色,讓穿搭更多變。

圖說:AIR SPACE跨界聯名IG色調女神Iris Chen,推出超夢幻「海洋」主題系列爆乳比基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