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籽堂肖楠葉全系列 盡情享受山林間的暢快清爽感

2021-06-18 15:24 鐘翠珠 記者

【本報記者鐘翠珠台北報導】悶熱的氣候讓全身濕黏難受,因悶熱造成身體的黏膩,都會大大影響日常心情與效率!茶籽堂經典明星商品-肖楠葉系列,添加100%臺灣籽苦茶油、臺灣特有肖楠葉純露,使用後肌膚清爽舒適,獨特的植萃香氛,讓人體驗如置身山林間的暢快清新感受。

人與土地應是共好共生,大地孕育出的萬物,不僅可作為食材,更可作為肌膚保養原料,茶籽堂致力於發掘臺灣獨有特色,原料上堅持使用在地優質苦茶籽與植萃精油,精挑細選能為生活帶來美麗能量的在地元素,讓來自土地的美好,回歸對身體的好。

茶籽堂肖楠葉全系列添加頂級苦茶油,每一滴珍貴的苦茶油都取自於100%臺灣苦茶籽,是這些年來茶籽堂與各地契作農場共同努力的果實。作為大地的珍寶,苦茶油保留高達82%的油酸,高油酸具有高度滲透力,親膚性佳,不需添加矽靈或礦物油,也能保有滑順觸感;加上維生素E、角鯊烯、多酚等微量元素,滋潤養護肌膚、髮絲保有自然平衡的防禦力。

此外,為打造漫步山林般的涼爽氣息,茶籽堂獨家調和甜橙、高地薰衣草精油…等多種自然純淨的植萃精油,兼具木質與柑橘調的清新香氣,讓消費者洗滌夏日的汗水與煩悶!

圖說:【茶籽堂】臺灣特有涼肖楠葉全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