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宮助恆春警消防疫

2021-06-16 18:07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恆春天后宮捐贈防水隔離衣及醫療級口罩,消防局第四大隊長陳昆武表示,感謝恆春天后宮主任委員李錦懋先生及陳珠雪女士在疫情嚴重延燒之際捐贈防疫相關物資,讓第一線消防同仁在後勤資源無虞情況下,更有信心對抗這場防疫的戰役。
今年5月起,國內COVID-19疫情升溫,確診人數不斷攀高,而消防人員為第一線執行緊急救護工作之防疫人員,時時刻刻都在面對有疑似症狀、發燒或TOCC的患者,這也使得近一個多月以來,救護人員常處在高風險、高壓力的工作環境,擔心自己一不小心也染上疾病。
有感於此,恆春天后宮主任委員李錦懋先生及陳珠雪女士主動送暖,了解消防人員防疫實際需求後,立即採購防疫隔離衣350件及醫療級口罩乙批捐贈給消防局第四大隊,作為載送疑似肺炎患者到院前緊急救護勤務使用,捐贈者表示:期盼此批隔離衣及口罩能幫助更多急需要緊急救護服務的傷病患並且造福更多居民,更重要的是能讓消防弟兄免除被感染或擴散傳播之風險與疑慮,能在疫情期間更安心的救治每一位救護病患。

 

恆春天后宮捐贈防水隔離衣及醫療口罩,交第四大隊長陳昆武(右二)對抗這場防疫的戰役。(恆春分隊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