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後恆春綠意盎然如同換新衫

2021-06-12 17:59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端午前夕,連日來恆春連下遲來的梅雨,經過多日雨水滋潤,恆春珊瑚礁公園草木蔓發,礁石長滿綠草如同換上新衣,墾丁地標的大尖山下草原綠油油,就在此地經營民宿的屏東民宿協會理事長林淑敏在臉書披露,雨水的神奇力量,僅下雨三天,就改變墾丁牧場的草原超美。
林淑敏說她步出瑪雅之家,在自營民宿前觀賞墾丁牧場的雨後草原,難以置信的綠,感覺這樣的綠假假的,雖然不怎麼協調,卻是很真實在存哦!感謝雨神的降臨,見證了雨水的神奇,如同夢幻般的墾丁牧場草原,有種說不出來的超俗之美。記者昨日慕名走訪墾丁瑪雅民宿前大尖山下草原,看到鋪上大地一片綠油油的地毯,令人讚嘆大自然之美,值得大家珍惜維護如此世界級美景。
雨過天晴,遲來的雨水也滋潤恆春珊瑚礁上綠草如茵,織成梅雨又綠礁石換上新衫,令人驚艷,好似一幅僅見恒春的小品山水畫,不免多看一眼。端午前夕,恆春古城有一點細雨紛飛,雨後窗外有藍天,在恆春石牌公園暮然回首,也可看見百年古廟與花甲教堂並立,呈現中西宗教文化交融共榮一甲子特色,格外有包容人情味。昨日重遊此地,再細看一座古廟在東,另一座教堂在西,二者易位,一樣相看兩不厭,令人莞爾!

 

雨水的神奇力量,僅下雨三天,就改變墾丁牧場的草原超美,有種說不出來的超俗之美。(林淑敏提供)

雨水的神奇力量,僅下雨三天,就改變墾丁牧場的草原超美,有種說不出來的超俗之美。(檔案照)

端午前夕,遲來的梅雨滋潤恆春珊瑚礁公園草木蔓發,珊瑚礁石長滿綠草如同換上新衣。(檔案照)

恆春石牌公園可看見百年古廟與花甲教堂並立,呈現中西宗教文化交融共榮一甲子特色。(檔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