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代白文宏贈車城警消口罩

2021-06-12 17:56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車城鄉白文宏鄉民代表到消防分隊,捐贈防疫物資,九盒醫療口罩交小隊長加強消防人員防護。
端午假期將至,疫情嚴峻,有感於消防救護人員防護裝備的重要,前日車城鄉鄉民代表白文宏代表,端午前夕特地至車城消防分隊捐贈九盒醫療口罩,讓消防弟兄出勤救護、火警、為民服務工作時,能有自我防護作用,並提升救護人員出勤時的安全。
車城消防分隊在此呼籲大家出門記得配戴口罩、勤洗手,遇有消防救護人員詢問TOCC(旅遊史、職業、群聚、接觸史)應誠實告知,以確保防護,端午假期非必要不出門,減少感染,阻斷傳播鏈。
車城分隊長汪志蒼籲請曾到過高風險地區或有相關接觸史的朋友,如果出現發燒、呼吸道症狀,千萬不要自行前往就醫,務必戴好口罩,撥打08-7380208防疫專線,聽從安排至縣內14家責任醫院採檢。

 

車城鄉代白文宏(右)消防分隊捐贈防疫物資,九盒醫療口罩交小隊長加強消防人員防護。(車城分隊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