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不中斷!台灣大寬頻與地方政府合推居家學習課程

2021-06-10 17:38 蔡秀娥 記者

 

〈記者蔡秀娥台北報導〉疫情期間全台學生啟動遠距教學,家用寬頻需求遽增,自疫情爆發後,台灣大寬頻整體光纖上網申辦量已成長近7成,網路門市每日新申辦件數更增長2.3倍!

 

台灣大寬頻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除了提供優質的光纖上網服務,更全力支持停課不停學政策,與各地方政府合作,在數位有線電視公用頻道(第3台)及系統台地方頻道(第4台)播出居家學習課程,針對不同階段的學生推出多元學習資源,包括教育、體育、通識類等領域課程,讓廣大學生群族不僅能輕鬆在家自主學習,還可以隨時跟著教學影片運動提升抵抗力。

 

台灣大寬頻也與全民齊心抗疫,旗下數位有線電視系統台全力配合各縣市政府加強防疫宣導,於公用頻道(第3台)全程直播地方政府舉辦的每日防疫記者會。針對區域性突發訊息,也即時透過數位有線電視頻道以快訊跑馬方式通知,居民只要打開電視,就能立即掌握居住地區的最新防疫資訊,一起挺過抗疫大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