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減少移動 微風超市網購銷量飆3倍

2021-06-07 17:44 黃蕙蘭 記者

圖:Breeze Super六福旅遊集團 - 六福龍粽臻選 XO醬鴨腿鮑魚粽、豐融家傳燒肉粽、箘皇香樁天貝粽 。

【本報記者黃蕙蘭/台北報導】端午節慶是國人的傳統文化節日,今年疫情嚴峻,政府大力呼籲減少移動。微風推出近200款端午禮品,種類包含名廚香粽、頂級鮮果、嚴選美酒、頂級肉品、醇品茶香、特選熟食、地方特色及各式伴手禮以及微風獨家限定品項,微風BREEZEONLINE一鍵下訂,上架一禮拜已全數訂購完畢,業績成長三倍。

名廚香粽-嚴選各大飯店與經典老字號肉粽,像是六福皇宮、台北君悅酒店、寒舍集團、亞都麗緻飯店、福華飯店、華西街台南擔仔麵、台南楊哥楊嫂、皇上皇、竹南懷舊、丞昀等,看準國人追求精緻的飲食口味,干貝、烤鴨、蓮子、鰻魚、伊比利豬肉、鮑魚等高級食材今年也普遍作為主軸,讓您享受頂級絕品的好滋味。

圖:微風廣場、微風南山atré 香茅廚 - 花樣好禮禮盒2號 、 泰式雙味甜粽×4+泰式打拋豬×2+泰式沙嗲雞×2

異國風特色粽­-微風廣場獨家品牌上海茶樓「粽情端陽禮盒」內含全家福、潮州豆沙粽、素五穀粽甜鹹粽子各有所長,;除了傳統肉粽外,今年也推出不同以往的創新「泰式」鹹粽以及甜粽:香茅廚「泰式打拋豬肉粽」、「泰式沙嗲雞肉粽」、「蝶花芋泥豆沙粽」、「香蘭椰糖金玉粽」、瓦城泰國料理「泰式蝦醬肉粽」、「椰香榴槤粽」、「芋香紫米粽」。另外適合夏天享用的Q感冰粽禮盒也是不錯的送禮選擇。

精選禮盒-擁有米其林主廚稱號的Breeze Super以進口食材聞名:嚴選夏季松露禮盒、法國 LAFITTE 精選鴨肝醬禮盒、與米其林主廚合作的XO醬禮盒、美國極黑牛排組禮盒、頂級戰斧豬排禮盒、豪華黑鮪刺身盛合等高級食材帶給您美味奢華的享受。端午節檔期也主打夏季果物-山梨御葡萄、靜岡哈密瓜、山梨溫室水蜜桃、亞歷山大葡萄禮盒、愛文芒果禮盒、玉荷包禮盒等高品質水果。

圖:山梨溫室水蜜桃。

美酒、甜點禮盒-Breeze Super 超過百種豐富酒款,有來自布根地酒莊採傳統香檳法釀造氣泡酒,明亮清新帶有 柑橘香氣的清新的「法國安柏夫人氣泡酒雙入禮盒」、酒體滑順且口感豐富的「大摩15年」 或「格蘭花格 25 年」都是經典品味。近幾年甜點禮盒也是許多人送禮首選,館內甜點櫃也推出多款端午伴手禮盒,中式的綠豆糕、鳳梨酥、西式銅鑼燒、餅乾、果醬、日本職人仙貝禮盒組等屬於大人小孩都喜歡的經典款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