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境之南防疫溫暖便當藏愛

2021-06-07 17:42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國境之南的溫暖便當藏愛,昨日恆春家扶服務處社工督導張延蕙在臉書,披露恆春餐館老闆林令琦、老闆娘黃惠敏配合防疫措施,賣便當不忘做公益,每賣出一個便當,發心捐款十元,日前捐出六天愛心捐獻三千餘元給家扶助弱,表示防疫期間繼續做下去,籲請鄉親響應公益便當義行。
督導張延蕙在臉書披露位於恆春鎮恆公路的南海姑娘餐廳,老闆林令琦、老闆娘黃惠敏配合防疫措施,賣便當不忘做公益,每賣出一個便當,發心捐款十元,一個禮拜不到愛心響應三千零二十元,身為家扶恆春扶幼委員的賢伉儷,愛心不落人後,關心弱勢愛家扶,恆春南海姑娘餐廳給您一個讚。
因疫情關係,配合防疫新措施,即日起恆春餐飲店僅提供外送或外帶服務,恆春南海姑娘餐廳推出主廚便當,有香噴豬排便當及古早味菜尾便當,金蔥油豬便當與廣式油雞便當,主廚是來自雲林斗六,得過海洋美食節金獎主廚張益章,因疫情重挫餐廳轉型,只好改賣便當,老闆林令琦表示每份佛心價八十元,每一個便當提撥十元捐助恆春家扶,邀您一起來做公益。
南海姑娘餐廳在恆春恆公路旁開張二十多年,老闆林令琦熱心公益,年年參加恆春各界聯合冬令救濟,免費供應食材助弱渡冬。林令琦現任南海姑娘餐廳總裁,目前也是義消顧問團團長暨恆春獅子會第一副會長,昨日林令琦受訪表示,此段防疫時間,希望恆春鄉親可以每日吃到可口香噴噴的熱騰騰菜餚,不用到超市搶備品存貨,南海姑娘餐廳每賣出一個便當,將提撥十元,捐給恆春家扶中心。訂餐電話:零八-八八九八零九八

 

恆春餐館老闆林令琦(左)老闆娘黃惠敏(右)防疫賣便當不忘做公益,每賣出一個便當捐款十元助家扶。(檔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