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LIFIX首創「全尺碼運動內衣」滿足所有女性需求

2021-06-04 18:57 蔡秀娥 記者

攜手小禎聯名大膽玩「色」 給妳秒瘦的自信!

 

〈記者蔡秀娥台北報導〉台灣時尚運動品牌MOLLIFIX瑪莉菲絲看見女性們的困擾,首創「全尺碼運動內衣」設計。以胸圍大小對照不同深淺罩杯打造八段尺碼標準,打破固定尺寸的標籤,要真正貼合每位女性的身型。MOLLIFIX更再次攜手藝人小禎推出全新聯名系列新品,以「因真實 而強大」為設計理念,「全尺碼運動內衣」讓女性不再為找不到合身的運動內衣所苦,而全新的經典小尻褲2.0版本「TRULY小尻長腿撞色/鑲邊訓練褲」及全系列運動服飾更大膽翻玩色彩與線條,透過細膩的設計打造完美修飾身型效果,期許透過外在風格,喚起女孩們的內在力量,打從心底認同與喜歡真實的自己。

 

MOLLIFIX從消費者的反饋中發現,S-L尺碼的女性在購買運動內衣時,時常會因為上下圍的差異而找不到適合的內衣,首創「全尺碼」八段設計「先選胸圍再選罩杯」讓所有女性都能挑對尺碼,穿出時尚之美。MOLLIFIX創辦人Christine表示:MOLLIFIX一直以來皆以女性需求角度出發,不斷升級與突破商品設計框架。我們觀察,亞洲女性的胸部鬆軟,普遍上胸脂肪較少,在穿著運動內衣時,常有空杯、包覆性不佳困擾。MOLLIFIX首創全新八段全尺碼設計,分別為S、M、L、XL與XXL。其中,S、M、L三個尺寸依據罩杯和胸圍再細分為深淺杯型(A-C及D-E罩杯)兩種選擇,更針對亞洲女性胸型研發水滴型模杯,改善上胸無肉的問題,使內衣更加服貼,讓每位女性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運動內衣。

 

今年MOLLIFIX再次與小禎攜手合作,推出全新聯名系列「因真實,而強大」,希望鼓勵每個女性面對真實的自我,進而擁有強大的自信面對一切挑戰。全新的經典小尻褲2.0版本「TRULY小尻長腿鑲邊訓練褲」,透過撞色鑲邊線條設計與色塊拼接,可修飾腿部曲線、延伸視覺腿長,除了「黑色」基本款,同步推出亮眼的「日暮灰」與「落栗棕」兩款新色。

 

在外著服飾上,MOLLIFIX與小禎運用了小巧思讓機能與時尚兼具,「網紗拼接防曬連帽外套」以輕量風衣面料製作,手感舒適且穿著輕便,側抽繩收腰與斜插式口袋造型,不但可自由調整腰部鬆緊,亦可放置隨身小物,內裡的背帶設計讓穿脫更方便;重點商品之一的「休閒螺紋運動中筒襪」以棉感面料製成,輕便實穿兼具舒適,彈性羅紋組織搭配立體剪裁與聯名圖騰設計,讓造型配件為時尚風格加分,同時也能提升運動效能。

MOLLIFIX首創全新八段尺碼設計,再度攜手小禎聯名設計,推出「因真實而強大」系列商品。

MOLLIFIX首創八段尺碼運動內衣,將S、M、L尺碼依罩杯和胸圍再細分為深淺杯型兩種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