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總冠軍賽 G4金控大戰火熱

2021-05-16 21:07 鍾春蘭 記者

台新夢想家 雖敗猶榮

 

重燃臺灣籃球風潮的P. LEAGUE+職業籃球聯盟,其首屆總冠軍賽系列賽,受疫情升溫影響改以閉門方式舉行,兩大金控爭冠的金控大戰賽況依舊火熱。由台新銀行冠名贊助的「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昨(15)晚在彰化主場繼續閉門迎戰富邦勇士。台新夢想家在遭遇二連敗的逆境下,面對強敵富邦勇士雖已將士用命,仍陷入苦戰吞下第三敗,系列賽成績為13

 

台新銀行總經理暨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榮譽領隊尚瑞強表示,身為台新夢想家資深球迷,看著球隊成立之初於ABL聯盟拚搏,首年賽季戰績墊底,頻遭外界唱衰,但隔年就突飛猛進,以聯盟第一的姿態殺入季後賽;台新銀行冠名贊助支持後球隊於P. LEAGUE+聯盟奮戰,季初同樣遭遇困境,表現不如大家預期,但最終仍上演大驚奇,打進總冠軍賽,足見這支球隊的潛力與韌性。雖然台新夢想家目前處於落後的劣勢,他相信球員們一定可以挺住壓力,秉持台新夢想家與台新銀行堅持認真、永不放棄的精神,奮戰到底。

 

不過,尚瑞強也進一步指出,由於疫情影響擴大,金控大戰後續恐面臨延賽或依目前賽事成績裁定而提前結束,但無論結果為何,台新銀行都會與台新夢想家站在一起,共同面對,並以球員努力拼搏,積極求勝的表現為榮。此外,台新未來也會繼續支持體育發展,秉持「向下扎根、運動永續」的精神,以「最豐富的資源、最長遠的發展」規劃支持球隊永續經營,與台新夢想家共同實現冠軍夢。值得一提的是,受疫情升溫影響,球迷雖然無法到場觀賽加油支持,但台新銀行為了幫台新夢想家集氣,日前於Richart Life app推出限時限量領取台新夢想家冠軍賽限定口罩活動,讓球迷們能用行動展現支持,活動推出後球迷熱烈響應,限量6,000片口罩,推出後1個小時內即領取完畢。

 

隨著近期疫情加劇,台新銀行也再次呼籲民眾務必要做好防疫的工作,同時希望大家能待在家裡,繼續為台新夢想家集氣加油,期盼能有夢想實現的時刻!

台新夢想家於金控大戰關鍵第四戰中,將士用命下仍惜敗,球員將再接再厲,以期後續扳倒富邦勇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