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春衛生所親子同樂會獲得熱烈迴響

2021-05-13 15:05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恆春衛生所主任醫師郭仁雄日前歡慶溫馨五月母親節,邀請鎮長陳文弘、議員盧玟欣、鎮代會主席陳進義、山腳社區理事長林文華、城南里長邱榮欽等人參加該所舉辦親子同樂園遊會暨長者手工藝及營養成果展,連日來多位長者詢問度高,踴躍參與衛生所各項活動,愈辦愈好,獲得熱烈迴響。
恆春鎮衛生所於母親節前夕,在衛生所前廣場舉行「親子同樂園遊會暨長者手工藝及營養成果展」。衛生局保健科長邱家惠與主任醫師郭仁雄主持,護理長葉家珠串場,邀請僑勇國小大鼓隊擊鼓開場,還有青少年跳街舞熱場,社大運動舞跳你是我的花朵,與臻愛舞蹈社跳小姐免驚尬舞,加上社大健康活力辣媽跳三月裡的小雨,一起祈雨解除乾旱。
除安排勁歌熱舞表演外,現場更展出由社區長輩手工藝品成果及安排凱撒營養師陳安為銀髮族示範我的餐盤製作教學,同時有多項親子遊戲活動及在地小農攤位販售紅豆餅等當地蔬果增添活動趣味。議員盧玟欣、鎮代會主席陳進義、山腳社區理事長林文華、城南里長邱榮欽受邀致詞勉勵長者多參加活動,顧好身體健康。
恆春鎮衛生所期待藉此次親子活動增進世代共融外,也希望長輩平日創作出來的東西能受到肯定與被看見,雖然作品無法和藝術家的創作相比,卻能從作品中看出長輩們的用心與學習成就,透過作品被肯定後長輩會更認真的來學習,同時期望鼓勵更多年長者加入衛生所各項活動,藉由參與各項活動讓每一位長者身體能愈來愈健康,進而達到健康老化願景。

 

恆春衛生所主任醫師郭仁雄(左四)主持親子同樂園遊會暨長者手工藝及營養成果展。(恆春衛生所提供)

恆春衛生所主任醫師郭仁雄(左)主持親子同樂園遊會暨長者手工藝及營養成果展。(恆春衛生所提供)

營養師陳安(中)為銀髮族示範我的餐盤製作教學,也有在地小農攤位販售紅豆餅等當地蔬果。(檔案照)

營養師陳安(中)為銀髮族示範我的餐盤製作教學,也有在地小農攤位販售紅豆餅等當地蔬果。(檔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