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d to Seal® 種子到密封的品質堅持 悠樂芳推出全新保養系列

2021-05-12 18:45 蔡秀娥 記者

皮膚的超級食物「霹靂果油」 為夏日美肌暖身

 

〈記者蔡秀娥台北報導〉時序入夏,精油領導品牌Young Living悠樂芳跨足肌膚保養領域,奠基「自然純淨、嚴格標準、環境友善」的品牌堅持,推出全新「BLOOM 植萃亮白系列」,維持肌膚光澤亮麗,讓各個世代的女性都能呈現出自己最美好的樣貌。

 

悠樂芳BLOOM植萃亮白肌膚保養系列嚴選天然成份來源,以富含大自然植物成份的Sheerlumé™亮白複合物,製成「BLOOM™植萃亮白潔面乳」、「BLOOM™植萃亮白精華」以及「BLOOM™植萃亮白乳液」,每天只要簡單 3 步驟就能幫皮膚打下好「肌」礎,增強肌膚外在防禦力、效率保養。此外,更可與悠樂芳品質保證的近百款精油做調和,針對當下的個人狀態、膚況做搭配,打造適合自己的專屬配方,用個人化保養來陪伴自己面對每天的挑戰。另外,全新上市香甜枸杞柑橘口味的BLOOM™膠原亮膚飲,為肌膚帶來10,000毫克的液態海洋膠原蛋白,每天飲用一瓶,輕鬆享受由內而外的透亮光澤。

 

悠樂芳BLOOM植萃亮白肌膚保養系列中最受矚目的成份「霹靂果油」,來自菲律賓的 Happy Pili Tree農場,使用友善農法,以最新的技術採集樹脂並在當地建造蒸餾廠,由被稱為「希望之樹」的霹靂樹中萃取出富含維生素A、維生素E的「霹靂果油」,面對紫外線拉警報的夏日,「霹靂果油」絕對是不可或缺的保養寵兒。

 

悠樂芳秉持「Seed to Seal® 種子到密封」品質承諾,包含種植、培育、採收、蒸餾與生產,在全球經營24座自有農場與合作農場,以及17座採用最先進技術的蒸餾廠,包含產出高品質薰衣草的莫納農場、栽種純淨黑雲杉的北極光農場,以及提供乳香完美生長環境的阿拉伯乳香蒸餾廠等,更與臺灣合法撿拾檜木業者合作,將 2,400 公尺處所採集的保育類紅檜帶往世界各地,希望將大自然的美好傳遞到日常生活中,讓每個人都能實踐愛自己多一點的生活型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