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金控大戰 首二場 台新夢想家 表現不俗

2021-05-10 15:58 鍾春蘭 記者

由台新銀行冠名贊助的「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籃球隊,7日的首場P. LEAGUE+職業籃球聯盟冠軍賽挑戰拔得頭籌後,9日再度於台北富邦勇士隊主場挑戰連勝,面對具主場優勢的台北富邦勇士隊,在超越無限,夢想不滅的球隊精神引領下,奮戰不懈,最終雖然無法順利攻克台北富邦勇士隊的堡壘,但在系列賽前二場戰局中,仍已超越外界期待,取得平手局面。後續賽事將在周四(13)回到夢想家彰化的主場,PLG職籃聯盟的金控大戰將持續上演。

 

台新夢想家在賽季期間,曾多次對上強敵台北富邦勇士隊皆陷入膠著,但在球團不斷調整戰略和球員們不服輸的奮戰下,不但躍身進入冠軍賽,更在首二戰內就先拿下關鍵首勝,可以説是已替所有台新夢想家的球迷們灌注了重要的定心丸,更期待回師彰化主場後,能維持絕佳氣勢,實踐「Dreamers Attack夢想進擊」的精神。對此,台新銀行總經理暨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榮譽領隊尚瑞強表示,台新夢想家自台新冠名贊助以來,他一直是台新夢想家最忠實的球迷,只要時間允許,幾乎都會親臨球賽現場,給球員最熱情的相挺,台新夢想家與富邦勇士的金控大戰,原本就是球迷所關注與熱愛的對戰組合,而今天台新夢想家的球員們也展現認真無畏的精神、全力以赴,身為忠實球迷的我為此興奮不巳,相信所有支持台新夢想家的球迷們一定都與我有想同的感受。

 

尚瑞強也直言,台新夢想家球員為了不讓球迷失望,一直都很積極投入訓練,維持高度的自律,認真的態度更是在金控大戰中能取勝關鍵因素。而台新銀行長期關注體育發展,投入相當多資源支持,除了冠名贊助台新夢想家籃球隊之外,亦支持南投空手道隊、女子路跑、女子高球選手曾雅妮、吳佳晏等,未來將持續深入耕耘,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為臺灣的體育發展善盡心力。

 

下一場精采金控大戰賽事將在513日於台新夢想家的彰化主場開打,考量防疫,台新銀行也貼心的為所有進場球迷準備冠軍賽限定版的台新夢想家Dreamers Attack口罩,讓大家嚴謹防疫、安心看球。此外,為了回饋台新顧客的支持,Richart Life更首次推出限量台新Point點數兌換冠軍賽門票活動,憑台新Point 100點即可兌換一張門票等台新夢想家系列活動(詳情請參照台新銀行官網活動說明),邀請所有熱愛台新夢想家的球迷盡早加入Richart Life會員!

 

台新主場冠軍賽門票自7日開賣以來,銷售反映相當熱烈,而台新將總動員,號召夢想應援團到場為集氣加油,隨著台新與富邦的世紀金控大戰賽事發展,熱度將愈演愈烈,台新銀行邀請請熱愛籃球運動的民眾一同加入、觀賞精彩賽事,見證臺灣職業籃壇的輝煌時刻!  

台新夢想家在夢想應援團加油下,挑戰強敵富邦主場,拿下平手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