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熱恆春石頭屋開爆鳳凰花

2021-05-09 17:07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昨日恆春古城仿如鳳凰城,已可看見鳳凰樹染紅古城奇景,與遊客近距離接觸,昨日天氣熱,又逢假日到恆春古城避暑遊客多,一棵在恆春夜市廣場盛開的鳳凰花,吸引北部來的青年男女遊客數百人結伴拍照紀念。
昨天入夏的天氣炎熱,升溫逾三十五度,恆春南灣戲水人多,出租水車大發利市,沙灘上出租太陽傘林立,提前展開南灣水上活動旺季登場,上演水車飆浪好戲,遊客最多的核三廠南展館親子遊客湧入二千人,前天約有一千九百人進館參觀,可能天氣熱,遊客趁假日往墾丁出遊,恆春區各景點遊人如織。
昨日成群的北部青年男女遊客看網路,慕名到鳳凰花超前開得最燦爛奪目的東洋製索工廠舊宿舍的石頭屋,觀賞屋前一棵火紅鳳凰樹,連日來超前盛開,繽紛綻放吸睛鳳凰花,再經網友披露石頭屋與花甲鳳凰相映紅,成為恆春古城花開燦爛新亮點,不論白天或夜晚都有情侶來拍照,一傳十、十傳百,又炒熱石頭屋上開滿鳳凰花,成為恆春吸睛的網紅景點。

 

恆春夜市廣場盛開的鳳凰花,昨日吸引北部來的青年男女遊客數百人結伴拍照紀念。(記者陳明道攝)

昨天入夏的天氣炎熱,升溫逾三十五度,恆春南灣戲水人多,出租水車大發利市,業者笑逐顏開。(記者陳明道攝)

南展館親子遊客湧入二千人進館參觀,可能天氣熱,遊客趁假日往墾丁出遊,各景點遊人如織。(記者陳明道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