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凱撒美女總經理報到

2021-05-08 18:02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陳惠雯總經理(Joyce)前日報到一週,即與地方媒體相見歡,在蘭苑中餐廳一起用的午餐,順便介紹凱撒新菜色,現年四十七歲的美女總經理陳惠雯是豐原人,即日起接手營運36年的墾丁凱撒大飯店業務,前任陳佳予總經理已接台北凱撒大飯店總經理。
陳惠雯總經理介紹凱撒新總新菜色墾丁凱撒大飯店蘭苑餐廳新品上市,墾丁蘭苑餐廳推新菜!多款定食任君選擇,定食控看過來!蘭苑餐廳定食套餐只要三百五十元起,蘭苑餐廳春天推新菜!讓你不出國也能享受各式美味。
定食控看過來!墾丁凱撒大飯店蘭苑餐廳繼豪華海鮮雙人鍋後再推新菜單,午間定食系列套餐只要三百五十元起,無論是年輕人最愛的「韓式燒肉」、超多汁「日式雞肉」,以及「蔬食定食」這邊通通有,不只視覺繽紛,豐富的食材內容更是令人胃口大開! 

 

墾丁凱撒大飯店陳惠雯總經理(Joyce)前日報到一週,即與地方媒體相見歡。(檔案照)

墾丁凱撒定食套餐只要三百五十元起,蘭苑餐廳春天推新菜!(墾丁凱撒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