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基花獻愛特別加菜慶祝母親節

2021-05-07 18:35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恆基「花」獻愛,母親節前夕「幫加菜」,週日是母親節,恆春基督教醫院為向天下母親獻上最深的祝福,特於七日上午九點半在門診大廳辦理「恆基『花』獻愛」母親節慶祝暨衛教宣導活動。
恆基為照顧每一位的母親健康,昨日門診大廳舉辦「『肌』癢無比─淺談皮膚搔癢」衛教講座,由兒科張淑雯醫師來主講皮膚搔癢,其可能隨著季節而發生,且不分年齡層,家中大朋友、小朋友或是長輩都有可能會因為環境、皮膚狀況等出現皮膚搔癢等狀況,過度搔抓不但會留下疤痕,還可能會釀成發炎感染。現場提問熱烈,兒科張淑雯醫師應民眾的提問,透過這堂衛教課程,不僅讓媽媽可以懂得如何照顧自己也「備利器」來照顧家人。
恆基也邀請知名歌手麗小花與夏日微風樂團,辦一場初夏音樂饗宴,要以歌聲感謝,來祝福現場的母親,麗小花獻唱「母親」及「愛的禮物」等幾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讓在場民眾聽得感動,歌聲與優美的音樂交織出對母親的愛與思念,不須言語就能感受到濃濃的感恩之情。
恆基黃健榮院長為了祝福母親們,別出心裁準備了「愛的禮物」送給在場每一位媽媽,身為健康醫院,照顧媽媽健康是恆基的責任,為此特別挑選富含多元營養素且外觀似捧花的花椰菜作為母親節「愛的禮物」!恆基同仁集思廣益,發揮創意DIY「花椰菜花束」,期望每一位收到「花椰菜花束」的母親都能感受到恆基滿滿的用心與愛意。致贈「花椰菜花束」給大廳現場、六樓復健科及洗腎中心的病患和媽媽們,接過花束的鄉親及媽媽們都開心地笑著說這個禮物好特別,今晚可以加菜了!

 

恆基昨日「花」獻愛,院長黃健榮(右三)與長輩及民眾手拿花椰菜花束,同慶溫馨加菜母親節。(恆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