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美的防蚊液上市

2021-05-04 18:29 蔡秀娥 記者

夏日必備質感防護「小蚊清」超吸睛!

 

〈記者蔡秀娥台北報導〉近日在網路上爆紅,連網紅名人、部落客都大力推薦的超質感防蚊液「小蚊清」,顛覆你的想像,從裡到外文青感的設計,讓防蚊也可以很優雅!主打植感防護、有效驅蚊,使用多種草本精油調和,跳脫傳統防蚊液刺鼻香茅味,讓防蚊液也能好聞又清爽,一上市就造成話題,讓網友直呼:「最美的防蚊液」、「小蚊清不只文青,也能蚊清」、「身上再也不會飄出濃濃香茅味了」!

 

引起網友們激烈討論的防蚊液,其實就是全新防蚊品牌「小蚊清」,簡約、清新的設計風格,增添了文青感與識別度,打破防蚊液的既有形象,搖身一變為超美型質感小物。此次推出「清爽款、沁涼款」防蚊商品,添加美國疾管局推薦的天然來源防蚊成分檸檬桉醇PMD與日本蚊連草萃取液,一般蚊蟲忌避率達99%以上,並能有效趨避小黑蚊;「清爽款」特別添加檸檬馬鞭草、蘆薈葉萃取清爽不黏膩、「沁涼款」則添加薄荷沁涼因子,炎熱酷夏防蚊涼感又舒適,無論是登山、露營等戶外活動都非常適合。

 

新品上市同時,也貼心地針對皮膚較敏感的族群,推出了「寶寶款」,添加日本植萃蚊連草萃取液,以及佛手柑、檸檬草、甜橙等天然草本精油調和,不含酒精與香精,有效防蚊且清新不刺鼻,6個月以上的寶寶、孕婦、蠶豆症皆可使用!

 

全系列產品經SGS檢測不含敵避、Paraben防腐劑、重金屬,並有小兒科、皮膚科、家醫科等多位醫師專業推薦,讓消費者使用更安心。小蚊清植萃防蚊液於全台家樂福、大潤發、特力屋、寶雅、MOMO、PCHOME、蝦皮、YAHOO等各大通路熱賣中。

 

小蚊清植萃清爽防蚊液 - 檸檬馬鞭草 NT$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