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兩岸應該繼續堅持和深化「九二共識」

2021-04-26 18:00 commons1 編輯

「目前兩岸關係雖然遭受一些困難和挫折,但是誰也無法阻擋兩岸深化交流合作的歷史潮流。」中國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透過影片參加在廣西南寧舉辦的「聚才引智匯力,桂台融合發展」交流會並發表演講。

「聚才引智匯力,桂台融合發展」交流會於今日在廣西南寧舉行,許多台灣學者與廣西相關部門和企業界代表共襄盛舉。 

洪秀柱在祝賀的影片中表示,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是兩岸同胞的共同心願,「九二共識」是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政治基礎,絕對不能夠被擱置或拋棄,兩岸應該繼續堅持和深化「九二共識」,共同維護和推進兩岸關係和平發展。

洪秀柱認為,人才的交流對兩岸的未來發展有著正向的影響,在當前兩岸嚴峻的情勢下,交流會仍然得到各方的支援,只要秉持著這份信念,相信未來兩岸關係的發展一定會撥雲見日,行穩致遠。

中國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利用影片鼓勵台灣的朋友們抓住廣西的發展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