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城果樹產銷班掛牌上路

2021-04-25 17:57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車城鄉果樹產銷班第一班,在班員疏果、剪枝、套袋等一連串工作之餘,召開了今年度的第二次班會。車城地區農會總幹事林茂盛列席參與,用實際行動支持產銷班業務。
林總幹事勉勵原來成立芒果班的班員擴大成車城鄉果樹產銷班第一班,個個都是開創的第一代班員,創造自有品牌形象,首要條件就是顧好產品品質,品質提升後品牌知名度就會大增,農會會盡輔導單位的責任,全力協助產銷班發展,共同打造屬於車城的品牌形象及價值。
會議中首先表決新會員加入,接著班長洪天滿針對目前缺工問題提出解決方案,並取得班員們共識,培養屬於專屬的班工群,早日解決農忙缺工問題。另外班員們也藉著班會彼此交流技術與知識,資深的帶領著剛入門班員,一方傾囊相授不藏私,另一方虛心受教不自我,氣氛和諧、會議圓滿結束。

 

車城鄉果樹產銷班第一班召開班會,車城農會總幹事林茂盛(右)列席,用行動支持產銷班業務。(車農提供)

車城鄉果樹產銷班第一班召開班會,車城農會總幹事林茂盛列席,用行動支持產銷班業務。(車農提供)

車城鄉果樹產銷班第一班召開班會,車城農會總幹事林茂盛(後排右)列席,用行動支持產銷班業務。(車農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