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銀率先代理安達產物疫苗保險 防疫享保障

2021-04-25 15:29 鍾春蘭 記者

台新銀行領先國內銀行,率先代理安達產物首推針對新冠肺炎副作用保障之疫苗保險,讓民眾在接種疫苗的同時,也能夠降低對疫苗副作用的隱憂,為全民防疫共同盡一份心力。

 

理財商品處副總經理盛季瑩表示,全球各地多國已開打新冠肺炎疫苗,然而隨著國際間嚴重副作用的零星案例以及中央流行疾病指揮中心公布之統計數據,接種新冠肺炎疫苗仍有一定機率會產生症狀不一的副作用,因此不僅接種疫苗的進度引起民眾關注,疫苗接種後可能伴隨產生的副作用也成為大眾關心的焦點。有鑑於此,台新銀行率先市場代理安達產物首次推出的安打疫苗保險,民眾年繳保費226元即可擁有包含因疫苗副作用引起的住院日額保險金、加護病房住院定額保險金及喪葬費用定額補償保險金,期望能藉由疫苗保險加強醫療保障,協助國人兼顧防疫與生活品質。

 

台新銀行表示秉持以客戶為導向的服務精神,透過開放平台優勢及全方位風險管理,提供民眾各項保險理財新知與保險商品全方位專業諮詢等服務。同時也持續發揮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的精神,提供國人最即時、最切身相關的保險服務,從去(2020)年至今,台新銀行已代理四檔防疫保險,累積提供超過8,500位客戶防疫保障,今日再代理安達產物安打疫苗保險,期望能加強民眾信心,讓國人能擁有更安心的後疫情時代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