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富發愛琴海 安心亞台南女神見面會慶熱銷

2021-04-24 22:02 黃蕙蘭 記者

圖:安心亞二度受興富發集團青睞,代言台南「愛琴海」建案。(記者黃蕙蘭/攝)

【本報記者黃蕙蘭/台北報導】興富發集團在台南-市政新灣區的代表作「愛琴海」,今(24)日舉辦寵愛女神見面會,主持人郭子乾與安心亞均親臨現場近距離與粉絲互動,愛琴海為感謝客戶的支持,現場也加碼舉辦抽獎活動,iPHONE124K電視、電動腳踏車、iPADApple Watch總價高達近百萬的豪禮,共150位幸運名額,讓粉絲們通通有機會帶大獎回家。

具有海灣第一排與正面3,700坪廊帶公園的愛琴海,主打2-4房三低輕豪宅(低總價、低自備、低月付),是台南最高住宅大樓外,更是當地首購產品中罕見的SRC雙塔地標,總價558萬起,從簽約到交屋只需自備28萬,總戶數795(9戶店面)目前已銷售九成。此案,不僅磁吸台南自住客,更有來自雙北、新竹、桃園、台中、高雄等客戶跨區指定購買。

圖:興富發集團董事長鄭志隆(左)、業務總監林志龍(中)、專案經理吳將廷(右)。(記者黃蕙蘭/攝)

興富發專案經理吳將廷表示:「此建案在去年7月推出至今,受到購屋族的青睞,已銷售9成。隨著建築成本增加,已經調3次價格,從去年23/坪,到目前開價為30/坪,平均成交價為26~28/坪,總銷金額為60億元。23~25坪數的總價558萬起(不含車位),平面車位150/位,機械車位80/位,4房格局大坪數僅剩稀有一戶。已購屋客戶中剛性需求客戶與投資客比6:4。年齡層為40~60歲,南科園區的科技新貴不是最主要客群,5成為外地客,5成為在 客。」

興富發建設業務總監林志龍受訪表示:「原物料成本的增加對建設公司來說確實是有壓力,在台南除了愛琴海已無正在進行中的建案。但是,興富發集團仍積極地在獵地,集團建案較屬意市中心區的土地。」

由於台南房市正熱,相關產業競相搶地土地需求旺,土地取得成本也隨之水漲船高。林志龍表示:「目前台南中西區和國平重劃區有2塊正在洽談中的土地。但也不排除往南科善化等台積電概念區找尋適合的土地。」

現場一位已購屋民眾陳先生受訪表示:「去年1112月揪了朋友圈總共買了50戶,平均成交價在23/坪。」陳先生是台南在地人,開設不動產公司,其周圍朋友圈也有醫美產業、科技新貴等行業。以當初買的成交價來說,是相對便宜的。看準台南安平新灣區未來的發展,多數人相信房價是不跌反升的。面對政府祭出房地合一2.0的打炒房政策,陳先生說:「不影響投資意願,該繳的稅還是會繳」。

洋溢文化氣息的台南近幾年一直是國內外遊客最喜愛的城市,有著「台灣最美夕照」的漁光島月牙灣,旁有亞果遊艇及度假村,新安平的潛力與舊安平的古蹟人文,相互輝映,也讓安平成了台南炙手可熱的居住地,近幾年吸引最多開發商進 駐最夯的「市政新灣區」,不僅生活機能完善,加上開闊的地理空間與臨海的絕佳優勢,已被看好打造成「國際富人灣」的實力。

 

 

 

圖:興富發愛琴海基地位於國平重劃區國平南路與國平北路口,擁有海景第一排景觀、海灣與公園、遊艇碼頭,預計2024年底完工。(記者黃蕙蘭/攝)

圖:興富發愛琴海基地位於國平重劃區國平南路與國平北路口,擁有海景第一排景觀、海灣與公園、遊艇碼頭,預計2024年底完工。(完工示意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