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界科技「大專院校資訊創新應用暨金流服務競賽」建國科大脫穎而出

2021-04-22 17:04 鐘翠珠 記者

【本報記者鐘翠珠台北報導】綠界科技針對2020「資訊創新」及「金流開發」為主軸的議題,廣邀全台各大專院校學生以「產業實用性」為方針提出最佳的企業營運方案,一同打造符合創新趨勢的全新功能服務,此次競賽總計收到來自近20所學校共24件營運方案。

綠界科技自2019年起年年與關係企業OMG關懷社會愛心基金會攜手合作舉辦校園開發競賽,建國科技大學以獨特的角度切入企業內部專案管理,協助解決企業專案管理耗費資源,打造J Project Master完成綠界金流串接,以高度創新及高完成度奪得首獎,為此次競賽最大黑馬;輔仁大學則針對在地探索,結合食、衣、住、行、醫療等全方位服務,並架設互動網站的在地通,有效幫助新生解決初入校園人生地不熟的窘境獲得后冠;台灣科技大學則以「車」為出發,打造便捷的智慧停車繳費系統,幫助車主在出場使用APP進行遠端繳納作業獲得第三。

OMG關懷社會愛心基金會林一泓董事長表示,OMG與綠界科技長期以來深耕校園,自發性推動校園資訊競賽,肩負起培育金融資訊開發人才的責任,期望藉由實際的開發串接競賽,培養學生學以致用的精神,藉由比賽建立不同層面的能力,未來可以快速接軌職場。

綠界科技指出,綠界深刻於企業文化中的網路基因,是提供創新服務的基礎,未來將號召更多企業合作舉辦競賽,致力成為各大專院校良好的產業夥伴,為金融科技教育盡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