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ZEPRO RUN全國半程馬拉松-台中場 93歲長輩開懷跑

2021-04-18 13:58 鍾春蘭 記者

【本報記者鍾春蘭綜合報導】來自宜蘭93歲的劉心鈺在家人的陪同下,奮力完成了ZEPRO RUN 6公里路程,以最具十足毅力的精神感動全場。劉心鈺是此次路跑活動最年長的跑者,身體硬朗、擁有陽光般笑容成為全場跑者最棒的楷模代表,大家不約而同紛紛豎起大拇指稱』!      

  

台中愛運動的風氣,一年比一年旺!在台中市政府用心推動市民規律運動下,經常舉辦許多優質體育活動,台中酷運動精神油然而生,延續這股理念,今年ZEPRO RUN台中豐原半程馬拉松活動擁有許多重量集貴賓蒞臨,台中市政府運動局局長李昱叡、全民運動科科長林宜萱、豐原區公所主任秘書謝孟助、台中市議員陳本添都特別起個大早來到現場為跑者鳴槍加油!

      

今年ZEPRO RUN 台中場路線共有三種不同路線,分別是健康組6公里、路跑組11公里、半馬組21公里。其中11公里女子組由國手「玉兔女神」游雅君,以4343拿下冠軍、男子組則由ZEPRO RUN常勝軍,目前正就讀中正大學運動競技系賴賢鴻拿下凸台。21公里女子組由曾意如以13832拿下第一名寶座;男子組則由台灣大腳ㄚ協會周賢峰以12710獲得第一名。

       

主辦單位全統運動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余俊芳表示「防疫做的安心,跑者跑得放心」,在每場路跑賽事都全力配合疫情指揮中心一切防疫政策,依據衛福部頒布公告內容,參與活動期間所有選手及陪伴者進入會場皆須接受體溫測量、手部消毒;在會場時須全程配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主辦單位落實參賽人員實名制登記、於補給站提供杯水、酒精消毒,並於賽道回程設置跑者分流緩衝區,協助跑者舒緩呼吸,另外加強流動廁所門把消毒,確保所有防護線。

  

配合周休二日概念,此趟來到豐原參加路跑賽事外,也可以為自己安排一趟好吃、好玩、好好拍的旅程。豐原在地人氣老街--廟東夜市走一趟、隱藏版美食、夢幻秘境泰安落雨松、東豐鐵路綠色走廊,一趟台中豐原馬,完成賽事外,有吃又有拿,解鎖台中版圖,擴張成就達成!

 

邊跑邊玩最chill!不要再說路跑門檻高!這次ZEPRO RUN就是要你動起來!擁有4.5顆星高評價的ZEPRO RUN移師來到台中豐原,吸引近5000名喜愛運動的跑者來到豐原體育場,報名者中更見有小小參賽者,年齡從2歲到90歲勇腳都有。

       

來不及參加台中場的民眾,「2021 ZEPRO CITY RUN 城市路跑-苗栗場」現正報名中,最新資訊請上臉書搜尋ZEPRO,鎖定粉絲團資訊就對了!

2021 ZEPRO RUN台中半程馬拉松,吸引近5000名喜愛運動的跑者來到豐原體育場。

劉心鈺是此次路跑活動最年長的跑者,身體硬朗、擁有陽光般笑容,成為全場跑者最棒的楷模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