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失蹤女高中生找到了!疑遭男網友拐走

2021-04-13 22:23 commons1 編輯

台中市一名17歲劉姓女高中生上週六(10日)到學校上課後,在中午時外出用餐卻失聯超過3天,讓劉父相當擔心,除報警處理外也在社群網站及報紙上刊登尋人啟事,台中市第五警分局透過手機定位,以及監視器畫面,終於在桃園中壢順利找到劉女。

據警方調查,劉女失蹤前因故和家人爭吵,10日到校上課便藉中午時間離校後失聯,劉女父母懷疑是女兒的洪姓男網友將人帶走,但家人聯繫洪姓男網友都未獲回應。

台中第五警分局表示,13日下午警方透過洪男的手機定位以及相關監視器畫面,鎖定洪男帶著劉女搭火車北上桃園的線索,遂帶著劉女父母至桃園,在晚間約8點30分,於中壢的某一租屋處終於找到劉女,但劉女身旁除了洪男,還有另一名女子。

成功尋獲劉女後,劉女父母相當感謝警方與各界積極尋人。不過劉女與洪男的關係為何?為何會和洪男一起到中壢?另一名女子身分又為何?警方正釐清調查當中。

警方在桃園中壢租屋處發現失蹤多日的劉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