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美食地標─Mega 50 母親節食尚首選

2021-04-13 15:37 蔡秀娥 記者

〈記者蔡秀娥台北報導〉新北美食地標「Mega 50餐飲及宴會」,旗下三間餐廳各具特色,室內360度的環狀空間,將雙北以101大樓領軍的天際美景裱框成畫,賞心悅目,加上每廳專擅的風格飲饌,已讓Mega 50成為新板特區宴樂餐敘的首選!迎接即將到來的母親節,各廳主廚大顯身手,要以招牌佳餚款待賓客。

 

望月樓粵菜餐廳

望月樓(48F)以新派粵菜和創意港點聞名,被多位資深美食家譽為新北口碑第一的粵菜餐廳,由港籍名廚蘇權暉坐鎮掌杓,今年初再獲商業週刊『2020年度風雲餐廳』的肯定!589日二天的母親節週末,蘇主廚特備二款桌菜提供闔府歡聚,以豐美盛宴感謝無私奉獻的母親!

這二款桌菜選項,包含每桌10NT$16,800元的「萱堂桌菜」,菜色有:廣式燒味拼盤、雪蛤竹笙海皇羹、蒜茸蒸波士頓龍蝦(每人半隻)、翡翠北菇智利鮑片、香草黑椒烤羊排、清蒸活石斑、松露醬炒什錦時蔬、櫻花蝦糯米飯、楊枝甘露、和季節鮮果盤;另一「春暉桌菜」則是每桌10NT$20,800元,菜色有:鴻運燒味拼盤、松茸竹笙燉海螺、蒜茸蒸波士頓龍蝦(每人半隻)、芝士蘑菇焗烤扇貝、百靈菇燴原隻鮑魚、水煮美國雪花牛肉、清蒸龍虎斑、脆皮雞糯米飯、楊枝甘露、和季節鮮果盤。

 

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

新北第一景觀餐廳「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49F),以東南亞美食精粹和新創調酒備受歡迎,迎接母親節(51日到9),餐廚團隊特別設計了家庭號拼盤(NT$1,200)和合家歡特調(NT$1,280),幫媽媽加酒添菜。前者匯集了鳳梨咖哩鴨胸、椰汁燴海大蝦、以及孜然澳洲牛肉串,精選用料,滋味濃郁!後者則是以散發葡萄香氣的法國Ciroc伏特加,與新鮮鳳梨、自製梅子糖漿、烏龍茶調拌而成,果香襲人,清新適口,再以鳳梨乾和食用花妝點而成,好似陪伴母親漫步在初夏花園中,享受平凡的幸福。

 

50Café自助餐廳

母親節週末(58日和9),適逢「犇向牛市」活動檔期,不但有好評爆棚的嫩煎菲力骰子牛、鮮蒸現流魚、香烤大西洋鮭魚等亮點菜色,再加碼膠質滿滿的日式醬燒龍膽石斑,以及食材全為生食等級的明太子挪威鮭魚肚握壽司、日本干貝鮭魚卵握壽司、和酪梨起士加拿大牡丹蝦握壽司,全部通通吃到飽。

此外,陳俊杉主廚為使佳節大餐更顯隆情,另額外採用物稀為貴、有生產履歷的頂級香檳茸製成雞汁香檳茸鮮蒸龍蝦(每人半隻),再加贈每桌一份幫媽媽特製的芒果覆盆子雪酪。母親節饗宴午晚餐一律每人NT$1,380元。〈餐廳提醒賓客,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望月樓-母親節春暉桌菜部分菜色,上至下為芝士蘑菇焗烤扇貝、百靈菇燴原隻鮑魚、和蒜茸蒸波士頓龍蝦

50樓Cafe-母親節饗宴,每人半隻雞汁香檳茸鮮蒸龍蝦、以及每桌一份幫媽媽特製的芒果覆盆子雪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