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展館解說員換新春衫迎客

2021-03-27 18:33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台電南展館昨日湧入一千五百親子遊客參觀,館長張憲淮接待來訪的遊客賓至如歸,最特別的是昨天南展館十位美麗女解說員換新衫,迎接春假來臨,換季也換上春天氣息的新制服,打扮如空姐般亮麗,熱情迎接來訪的親子遊客造訪多元電力展示館,獲得充電的知性之旅。
昨日南展館親子遊客逾一千五百人,與上週加起來週休假日遊客量創新高,破淡淡三月天假日紀錄,新任南展館長張憲淮表示防疫新生活期間,要求大小遊客進館戴口罩及量額溫,做好防疫措施,昨日周休假日,館內仍有一千五百位親子遊客吃海淡水冰棒一枝十五元,稱讚好吃又便宜,又可免費停車、免費看四D電影,堪稱清明連假好去處。
昨天週休假日,恆春氣溫暖和如夏,戶外氣溫逾三十度,南灣海邊擠進不少遊客下海戲水,或出租水車飆浪,年輕小鮮肉穿著清涼在岸際走動自拍PO上網,格外感受「恆春」魅力四射。有人穿短衣,也有走在恆春大街的女子穿著清涼,停在路邊吃綠豆蒜解渴,甚至到南灣海邊都可看到遊客戲水或出租水車飆浪,業者大發利市,人人樂得笑逐顏開。
春天來了!春風又綠南展館前一排欖仁樹葉,由紅翻綠歡迎來訪遊客到此,可以看到多元電力展示,仿科工館使用旋轉式溜滑梯。利用引導式的空間動線,輔以最新穎的多媒體互動、模型展示、圖文解說及體感遊戲等,把艱澀的科學術語普及化成大眾常識,館內六大主題設施提供親子假日遊玩的好去處,寓教於樂,讓民眾認識臺灣的能源議題與核能發展。

 

南展館美麗女解說員換新衫,迎接春假來臨,換上春天氣息的新制服,令人面目一新。(記者陳明道攝)

台電南展館昨日湧入一千五百親子遊客參觀,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記者陳明道攝)

台電南展館昨日湧入一千五百親子遊客參觀,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記者陳明道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