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YOGA FITNESS宣告真英雄系列活動正式啟動

2021-03-17 22:31 鐘翠珠 記者

【本報記者鐘翠珠台北報導】秉持與去年相同信念的新加坡頂級瑜珈健身集團–TRUE YOGA FITNESS以「運動成就,自我定義」為主軸,揭開真英雄第二系列計畫,今(3/17)盛大起跑!強調運動的成就源自於面對、接受、突破最真實的自己,並勇敢定義自己所付出的努力,也聯手來自不同領域,在運動上卻有相同動人故事的林韋君、杜威擔任代言人。

TRUE YOGA FITNESS全真瑜珈健身深耕台灣市場十餘年,一路走來始終相信「改變 從運動開始」,「真英雄」系列活動基於這樣的初衷孕育而生,從前年代言人運動員鄭兆村、文姿云的真英雄運動宣言、與多位會員分享自己運動生活的實踐,展現品牌積極推動真英雄的精神。

根據國民體育署2日公布109年運動現況調查成果,台灣參與運動人口比率為82.8%,顯見台灣運動風潮盛行,但卻也發現運動可能成為壓力來源,其中竟有超過65%的女性患有「健身房焦慮症」[根據《Fitrated》在美國的千人調查],其中55%女性因擔心外表不夠健康、衣著選擇不夠時尚而焦慮!

TRUE集團執行董事史奎謙表示,運動的成就源於自我定義,無論是誰,在哪種情境,都應該要能夠享受運動,並從中獲得能量,而TRUE的使命,就是創造這樣一個兼具舒適且愉悅的環境,讓每一位會員,可以擁抱真實的自己,安心、快樂地運動,來定義自己的成就!

TRUE YOGA FITNESS提供的瑜珈、有氧、飛輪、健身等多樣化且難易有別的課程,全方位運動型態到高質感的裝潢色調及沙發擺設,由內而外都可看出品牌打造運動環境的用心,得以在高度競爭的健身市場中脫穎而出,2020年在疫情趨緩後,不僅6月會員數較前年同期提升11%,透過體驗加入TRUE的人數更成長37%。

TRUE YOGA FITNESS不只希望在台推廣多元的運動型態,更期望透過二位代言人的真實故事鼓勵在運動道路上,正要加入、正在努力、遇到挫折難關的每一個人!

圖說:TRUE YOGA FITNESS盛大舉辦代言人暨全台巡迴課程發佈記者會,攜手代言人杜威(左起)、集團執行董事史奎謙、林韋君宣布全台巡迴課程即日啟動,期望真英雄精神在全台綻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