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三人幫偏鄉家扶學子註冊

2021-03-11 18:30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恆春家扶服務處感謝廠長林榮宜發起核三人送大紅包,匯集二百位員工的愛心,合捐二十五萬元助學金,頒給一百九十六名家扶偏鄉學子註冊免煩惱,恆春扶幼主委林光隆昨日頒感謝狀給屏東出生的林廠長,感謝他對故鄉子弟的愛。
 前日下午,恆春家扶服務處舉行感恩核三助學情,家扶學子謝謝你,充滿感人肺腑的核三人送大紅包義行,上台致詞的核三廠長林榮宜說員工自掏腰包,響應
所有恆春半島的經濟弱勢孩子都是我們想關注的對象,身為屏東子弟的核三廠廠長林榮宜抱著這個想法,登高一呼,一週內匯集二百位員工的愛心,合捐二十五萬元助學金,前日核三廠內吳文哲經理、李思慧經理及公關馬惠雯課長,陪同林廠長帶著將近二百名員工響應募集的二十五萬元助學金到屏東家扶恆春服務處捐贈。
屏東家扶中心恆春服務處督導張延蕙特別邀請十五位國小生代表接受核三偏鄉助學金頒贈偏鄉學子獎助學金,本次家扶恆春半島受扶學童五百三十名中,成績優秀的孩子共計三十二名大專生、三十七名高中職生、三十九名國中生、八十八名國小生獲獎,核三員工本次募集到的二十五萬元大紅包,讓這些學子能夠更堅定、更無後顧之憂的朝著求學之途前進!
屏東家扶中心恆春扶幼主委林光隆與前主委蘇喬炳、蘇喬英、羅仕達及幹部林冬足、黃致富、陳志文、劉玉鳳一同感謝核三廠的愛心。林主委表示:偏鄉地區民生物資、房租,連番民生漲勢讓經濟弱勢家庭氣喘吁吁,兒童一定要把握繼續升學之機會,才有可能和一般人參與社會競爭,但學費因應各項物資漲幅而提高,學費外的食、衣、住、行消費更是無法避免,這對經濟弱勢家庭而言,可謂雪上加霜的沉重。

 

核三廠長林榮宜(左)匯集員工的愛心,合捐二十五萬元助學金,頒給家扶偏鄉學子註冊免煩惱。(核三廠提供)

恆春扶幼主委林光隆(右)頒感謝狀給屏東出生的林廠長(左),感謝他對故鄉子弟的愛。(記者陳明道攝)

核三廠長林榮宜(中)匯集員工的愛心,合捐二十五萬元助學金,頒給家扶偏鄉學子註冊免煩惱。(核三廠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