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古城文推會熱烈召開理監事會

2021-03-08 21:36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台北市恆春古城文化推展協會新任理事長王敏勳,即將於四月十八日就任第十屆理事長,前日他在一家飯店,主持理監事會議,討論新年新方向,如何推展古城文化,決定三月二十七日起二天續辦恆春半島論壇,集思廣益,進行推展古城文化新方向,開春第一步用協會名義,發行出版恆春文史工作者念吉成撰述台二十六線動人的人文故事,命名「南方之路台26」,讓更多人南下走讀這一條最南端的公路故事。
現年六十二歲理事長王敏勳,是車城鄉海口村人,他出外到台北打拚,經營事業有成,四年前因加入台北市屏縣旅北同鄉會,因緣際會而加入恆春古城文化推展協會,第九屆獲選副理事長至今年獲同鄉支持,當選第十屆理事長,已聘任美髮公司經理李榮祥等人為副理事長,開春推展古城文化第一步,就用協會名義,協助恆春文史工作者念吉成,出版他花了三年時間,撰述台二十六線動人的「南方之路台26」人文故事,是全台第一本公路觀光叢書。

 

台北市恆春古城文化推展協會新任理事長王敏勳(前排右四),日前在晶華酒店主持理監事會議。(王敏勳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