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中小學聯運恆春小泳將第一名

2021-03-08 18:24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恆春彭家小將彭于康包牌完封勝,參加109學年度屏東縣中小學聯合運動會,恭喜恆春彭家小將再度奪下繼縣運後總冠軍,彭家小將包辦九面金牌,贏得恆春國小男團體第一名,再次恭喜車城國中破紀錄和進入全中運的優秀選手們。
恆春國小家長彭威華表示六冠王彭于康在全縣中小學聯運泳賽包牌完封勝,一連過關斬將,50>100>200>400自由式>200混>200接力、100自第六水道成績1:04:55再破自己紀錄。109學年屏東縣中小聯合運動會成績揭曉,恭喜恆春再度奪下奪下繼縣運之後的總冠軍,恆春:國小男第一名、車城:國小男第四名、車城國中:國中女第三名、恆春:9面金牌、車中:4面金牌,一個破記錄,三項全中運達標,每一個團隊的選手都不多,特別跟城市裡的大學校比起來,不僅選手很少、訓練時間很有限、舟車勞頓時間長、資源更稀有,還在借用墾丁12潛水會館的愛心游泳池。
選手若在良好的環境訓練得獎,很應該。但是,恆春小泳將正因為環境艱困得獎才有故事、得獎更有意義。全力相挺的恆春國小泳隊家長彭威華昨日賴來恆春小泳將的中小學聯運游泳佳績,他說用心良若苦,感謝周向明教練指導有功,在愛心泳池訓練落山風長大的小泳將勝出,這是我要勉勵小選手的話;我們要做有故事的泳隊!

 

彭于康(左)與周教練(中)指導恆春小泳將奪得屏東縣中小學聯運泳賽團體第一名。(彭威華提供)

彭于康(左二)與周教練(中)指導恆春小泳將奪得屏東縣中小學聯運泳賽團體第一名。(彭威華提供)

恆春小泳將奪得屏東縣中小學聯運泳賽團體第一名。(彭威華提供)

恆春小泳將奪得屏東縣中小學聯運泳賽團體第一名。(彭威華提供)

彭于康(左)與周教練(中)指導恆春小泳將奪得屏東縣中小學聯運泳賽團體第一名。(彭威華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