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緩解乾癢雅漾舒緩乾癢精華新上市

2021-03-05 19:27 鐘翠珠 記者

【本報記者鐘翠珠台北報導】冬季皮脂分泌減少,肌膚的含水量也降低,在氣溫急遽變化或受到外在環境刺激就容易出現敏感、乾燥泛紅、脫屑等肌膚問題,特別是肌膚屏障較薄弱的銀髮或異膚族群,乾癢症狀更會加劇甚至造成睡眠及生活品質都受到影響。

乳液不是愈油或是有擦就好,應選擇使用科學實證能有效舒緩乾癢同時提升肌膚滋潤度並強化屏障的保濕產品,讓肌膚更健康。

舒緩乾癢精華 快速有效
來自法國第一大皮耶法柏藥廠的雅漾舒緩乾癢系列,由雅漾皮膚科學研究室以專業、嚴謹的規格研發,自雅漾活泉水中萃取出的獨特成分I-MODULIA,並經過科學實證,能有效緩解肌膚乾癢問題;不僅包含清潔及保濕的完整保養步驟,今年更推出新品【舒緩乾癢精華】,能有效快速止乾癢,容量小巧方便隨身攜帶,更貼近異膚等乾癢族群的生活困擾。

圖說:【舒緩乾癢精華】能有效快速止乾癢,容量小巧方便隨身攜帶,更貼近異膚等乾癢族群的生活困擾。

圖說:皮耶法柏藥廠推出的雅漾舒緩乾癢系列,雅漾舒護活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