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健慈善協進會捐贈居家訪視服務車1輛及2台機車給佳里奇美醫院

2021-03-03 15:16 邱仁武 記者

【本報記者邱仁武台南報導】中華民國明健慈善協進會捐贈1輛居家服務訪視車及2台機車給佳里奇美醫院,3日上午在B棟大樓前廣場,舉辦捐贈儀式,由院長周偉倪及護理部督導黃玉惠代表接受,周偉倪肯定民間力量共同參與佳里奇美醫院的社區與長照服務,共同奉獻回饋社區民眾。

明健慈善協進會理事長陳奕霖說,他在一次因緣際會與佳里奇美醫院公共事務室同仁見面,了解到佳里奇美醫院居家服務年年成長,照服員70幾人每年服務人次高達8萬9千多人次,服務範圍擴及大北門6區以及大曾文4區,遍及偏鄉各角落,透過協會成員開會後,決定捐贈1輛居家醫療訪視車及機動性較高的機車2台,讓明健慈善協進會有機會參與佳里奇美醫院的社區與長照服務,共同奉獻一份心意回饋社區民眾。

周偉倪表示,陳奕霖理事長及所帶領的協會成員,平常除了忙於自己的工作外,都積極參予扶貧濟弱,關懷傷病弱勢家庭以及各項慈善公益活動。這次捐贈活動,讓醫護同仁及居家照服員十分感念與感動。對未來的工作,將有更大的動力與熱忱!感謝陳奕霖理事長及協會成員的愛心,讓佳里奇美醫院護理部居家服務更具機動性,服務範圍更廣闊。

佳里奇美醫院院長周偉倪回贈感謝盾牌給中華民國明健慈善協進會。(記者邱仁武攝)

中華民國明健慈善協進會捐贈1輛居家服務訪視車及2台機車給佳里奇美醫院。(記者邱仁武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