徠卡Q2 “Daniel Craig x Greg Williams聯名款”相機 獨家打造奢華特別版

2021-03-01 14:38 蔡秀娥 記者

 

〈記者蔡秀娥台北報導〉徠卡相機公司發佈了一款特別版徠卡Q2相機--徠卡Q2 “Daniel Craig x Greg Williams聯名款限量版相機。該相機由屢獲殊榮的演員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和英國著名攝影師格雷格·威廉斯(Greg Williams)攜手參與設計,後者因擅長以紀實風格捕捉好萊塢經典瞬間而備受讚譽。格雷格·威廉斯從丹尼爾·克雷格飾演第一部龐德007電影開始就為他拍攝照片,創作了一系列幕後影集和創作特輯,以及丹尼爾·克雷格的眾多電影海報。克雷格和威廉斯都十分熱愛攝影,且都是徠卡品牌的忠實粉絲,本次合作可謂是水到渠成。

 

丹尼爾·克雷格說:對於我來說,Q2是一部完美的相機,它不需要任何的改進。能有機會與徠卡同仁以及我的朋友格雷格·威廉斯一起創造出這台不凡的相機,我倍感榮幸。

 

格雷格·威廉斯說:在拍攝《007:大戰皇家賭場》時,我和丹尼爾因為對相機的共同熱愛一拍即合。丹尼爾拍攝了許多美麗的照片,眼光獨到;而對我來說,徠卡Q2相機仿佛是我的一部分,能與丹尼爾和徠卡團隊合作推出這款限量版Q2相機,對我來說意義非凡。

 

徠卡Q2 “Daniel Craig x Greg Williams聯名款相機在技術參數上與常規版徠卡Q2相機相同,而以獨特而優雅的設計區別於常規版。黑金兩色為這款相機奠定了基調,機身和鏡頭上所有的刻印都鑲有金漆。相機的名稱和限量序號首次以鐳射刻印在了相機顯示幕的玻璃蓋下。另一個顯著的改變是徠卡標誌:機身上的徠卡圓點標誌史無前例地由傳統的紅底白字變成了黑底金字,這令徠卡Q2 “Daniel Craig x Greg Williams聯名款相機極具辨識度。

 

相機背帶由高品質植物染色的納帕皮(Nappa)製成,背帶上印有徠卡標誌,以鍍金的金屬圈與相機連接。機身上則採用相同材質的優雅菱格紋皮革作為飾皮。每套相機和配件都裝在特別設計的翻蓋式包裝盒當中,盒上印有金色字體,並飾以黑色絲綢襯裡。徠卡Q2 “Daniel Craig x Greg Williams聯名款相機限量發售750台,即日起在徠卡各授權管道販售。

徠卡Q2 “Daniel Craig x Greg Williams聯名”相機,官方售價NTD 218,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