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富發跨足美食界 總裁級「貝可麗烘焙工坊」進駐內湖

2021-02-24 18:02 黃蕙蘭 記者

圖:興富發今年選定內湖「國賓官邸」,展店「貝可麗烘焙工坊」。(記者黃蕙蘭/攝)

【本報記者黃蕙蘭/ 台北報導】興富發集團近年在全台建案遍地開花創下亮眼的銷售佳績,去年整年預售案總銷金額230幾億元,光是這兩個月就創下70幾億銷售業績,包括北區約15億元、台中地區約35億、南部將近30億左右。集團為朝十年再造1000億倍增計畫邁進,日前更正式跨足商場、飯店、餐飲多元事業,旗下「貝可麗烘焙工坊」繼大直店轟動開幕後,今年選定內湖「國賓官邸」,成為興富發強化大型社區機能的餐飲前哨戰。

興富發行銷企劃總監 張淑真表示「加強生活機能之外也是將公司資產的活化利用,目前以國賓官邸為樣板,未來集團推案的新區域如淡水、基隆等大型社區,都將有進駐設點的計畫」。

 

圖:興富發建設發言人廖昭雄展示「貝可麗烘焙工坊」的主題麵包。(記者黃蕙蘭/攝)

「貝可麗烘焙工坊」7款主題麵包是由興富發集團總裁鄭欽天不斷試吃及調整、當起美食研發總監,邀請集團旗下貝可麗主廚精心製作。除總裁力薦黃金波蘿流沙包成為貝可麗鎮店之寶,每日限量提供之外,總裁夫人特別推薦紅酒桂圓,現場也另提供多項輕食、甜點及飲品。

「貝可麗烘焙工坊」國賓官邸門市7款主題麵包,好評推薦!

1.流沙菠蘿麵包

鄭欽天將港點流沙包的概念融入台式菠蘿麵包,邀請主廚前往港澳歷時兩年所研製出來的成果。麵包加熱後,酥鬆外層搭配熱呼呼的流沙餡,為總裁首選。

2.紅酒桂圓麵包

特選紅酒浸泡桂圓 讓桂圓吸收紅酒香氣,核桃攪拌其中,天然酵母發酵。這款也是總裁夫人的真心推薦。

3.Q萌小吐司

配合女性顧客小口吃麵包的習慣,特地從日本引進台灣,全程使用鮮奶製成, 外皮Q彈,最受優雅女性青睞。

4.明太子法國麵包

吃膩甜的麵包,依黃金比例調配鹹香合宜醬料的明太子法國麵包,也是店內人氣商品。

5.全麥蜂蜜桂圓麵包

研發黃金比例搭配的蜂蜜和桂圓組合,大人小孩都喜愛。

6.黑炭可可麵包

嚴選高品質可可原料搭配優質鮮奶油,內餡放入略帶苦甜的巧克力是 巧克力控的最愛!常溫與加熱有絕然不同的口感。

7.瑪格麗特麵包〜

九層塔搭配番茄乾與乳酪,將瑪格麗特這個義大利的經典披薩口味變化製成麵包,絕對是歐式麵包粉絲們不容錯過的

「貝可麗 國賓官邸門市」開幕回饋單筆買200200

貝可麗店面空間由興富發集團旗下的齊裕營造一手包辦,設計採自然療癒風格,流暢舒適的走道動線,落地採光的無壓大空間,完美打造興富發轉型餐飲店舖「貝可麗烘焙工坊」。

貝可麗烘焙工坊國賓官邸門市」慶開幕,224~35日,全館單筆消費滿200元贈200元。

 

圖:貝可麗國賓官邸門市,2月24日~3月5日慶開幕,全館單筆消費滿200元贈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