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經典保養品牌小甘菊新創童話系列紀念禮盒上市

2021-02-24 16:49 鐘翠珠 記者

【本報記者鐘翠珠台北報導】德國經典保養品牌小甘菊新創童話系列紀念禮盒上市!從品牌最經典的方形紀念禮盒,延伸出兩個全新手部保養系列紀念禮盒,分別為小甘菊格林童話與小甘菊童話故事。

新系列以滑順的霧面包覆盒子上蓋。輕輕滑過好摸的霧面盒蓋,仍舊可以明顯感受到凹凸的herbacin浮雕品牌字,手感與質感都極佳!

全新童話系列配有三樣經典熱銷的手足護理產品,童話故事系列以軟管的小甘菊手足龜裂修護霜,搭配經典與無香款的圓鐵盒護手霜;格林童話系列,則配有軟管的小甘菊1號護手霜,以及野生玫瑰和無香經典的小甘菊圓鐵盒護手霜。

而童話故事系列在一樣的產品配置之下,還有兩種外盒選擇!灰姑娘的童話故事停在坐上了南瓜馬車,卻經典的遺落了一只玻璃鞋的畫面裡;小紅帽則在拿著禮籃前往外婆家的路上,被大野狼不壞好意的跟蹤在後,華麗的糖果屋外只見一對瑟縮無助的兄妹,和前來應門帶著奇特笑意的老太太形成強烈對比,還有青蛙王子經典的在井邊以青蛙之姿抓著金球,正要拋給井邊彎腰的公主。

四款童話故事的外盒畫面表現,既生動又繽紛,幾乎可以直接聯想到後面的情節發展,德系品牌小甘菊,彷彿給了護手霜全新的生命,保養就像童話,有一股動人的本質,還有一種浪漫的使命。

圖說:德國小甘菊推出四款童話故事的外盒畫面上市

圖說:德國小甘菊推出四款童話故事的外盒畫面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