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巖福德宮春節結緣金送招財元寶

2021-02-09 16:49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高山巖福德宮主委謝登勇、總幹事張榮志昨日表示配合政府防疫政策,過年排隊送金元寶活動,經過管委會內部多次開會後決定取消排隊方式發放,限量三萬枚招財金元寶,大年初一至初五,凡是到宮裡來拜拜結緣金香的信眾獲得,送完為止。
國內疫情延燒,新冠肺炎疫情近日升溫,為配合政府防疫政策,恆春高山巖福德宮過年排隊送金元寶活動,經過主委謝登勇和管委會內部多次開會後決定取消排隊方式發放,因疫情之故,為避免排隊群聚,高山巖福德宮取消了大家所期待的招財金元寶發放活動。
主委謝登勇表示,新年新氣象,更期許疫情能日漸緩和甚至平息,所以決定過年初一至初五凡是到宮裡來拜拜結緣金香,即可獲得有十元發財金的招財金元寶一枚,更有機會抽中每天限量二百個、台灣獨一無二有著五十元發財金的大金元寶哦!招財金元寶限量三萬個,送完為止。得到金元寶後,記得到土地公祖的香爐過爐過火,讓土地公祖加持認證一下!帶回去的金元寶,可以放在家裡財位,或者辦公桌上,讓您財氣滿滿福氣旺!
過年期間,廟內的消災祈福躦轎腳、擲五色筊得金戒指、補庫賜財、新春福袋好禮等你抽、點燈祈福等活動仍然照常舉行。高山巖福德宮管委會表示,信眾至廟內參香祈福一定要配合政府防疫政策,全程佩戴口罩參拜哦!

 

高山巖福德宮謝主委(左)張總幹事(中)表示大年初一至初五,凡是到宮裡來拜拜的信眾獲得招財元寶。(檔案照)